請問女生風景園林專業考研還是工作?

時間 2021-06-01 18:23:54

1樓:小謝謝

考研吧,看你想做哪個方面的,偏設計的建議考研,這樣可以多學習一些,設計門檻比較高。偏工程有點太累了,不太適合女生,去完工地基本造的跟老大媽一樣了就。但是學習的東西稍微多一些。

看你偏重哪個。個人建議考研多學習。然後多出來的暑假可以去找個公司實習一段時間。

2樓:引泉

根據我的工作來講,我是景觀施工圖設計師,現在做專案負責人,如果你是在設計院工作,一般都會變成加班狗,即使是研究生,你沒有工作經驗的積累,沒什麼卵用。建議一邊工作一邊考研,學歷可以縮短資質的申報時間。讀了研究生就不要畫圖了,多跳幾家公司鍍金,多學習忽悠吹水,做講師,走理論的路線。

3樓:乙個囊囊花兒

好了,猶豫也猶豫了,放棄也放棄了,是時候做出決策了,哪怕只是為了不服輸的堅持。曾自信到自負,也曾自卑到封閉,心路歷程那麼多,也算成長了一番。邊喝雞湯邊嘲諷著,羨慕著,這一次鄭重其事說一句我可以!

雙子座這一次不半途而廢了!!!!!!

4樓:九子快跑

有能力工作沒能力考研考研不是為了學習而是導師手裡有很多專案。接觸這些才能發現做設計需要很寬的知識面,可惜學校教授內容往往很窄

風景園林考研還是直接工作?(女生)?

Helio 首先看家裡的環境允不允許吧。再者,在社會上的實踐經驗,出來作業就能夠獲得。可是專注攻讀理論方面,仍是讀書的時分有時間,出來就被作業壓倒了,很難擠出時間的。你也能夠讀研的時分找外快,這樣兩方面都不誤,加油 想舒暢點就考公務員,想辛苦點多賺錢,那就作業吧。園林專業至於考研,假如不跨專業的話,...

專業選擇醫學還是風景園林

嘚嘚嘚嘚嘚 選醫學吧。找個本地醫學院,將來找工作不愁。為什麼想不開要學風景園林?大力肛 什麼樣的人適合設計院?什麼樣的人不適合設計院? 兩個都是需要長期努力的專業,在工作上也不輕鬆。如果學醫,你要考慮讀到博士畢業,在工作分配上想要進入好的公立醫院也很不容易,工資比較固定,也談不上特別高。特別是臨床可...

推薦女生選擇風景園林專業嗎

RachelJin 這行當男的當牲口用,女的當男的用。家底要厚,剛起步可能掙得還不如公司保潔阿姨時薪高,到後期老了才會好一些。身體要好一點,熬得住。 小尤有點迷 選這個專業的時候是別人推薦的,並沒有深入了解過,只是在網上廣泛搜了一下,自己也沒有很感興趣的專業,就覺得這個專業還行吧,然後就稀里糊塗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