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俄羅斯還是白俄羅斯留學,哪個更好一些?

時間 2021-06-06 07:43:44

1樓:乙隻野生的俄語人

來自乙個生活國外生活了六年的學姐的回答,推薦白俄,文化底蘊更醇厚,華人少,所以炒作相對來說要少一些,所以大環境比俄羅斯要好。

2樓:Nicole

推薦白俄,但不要去白大。相比較白俄,俄羅斯治安不好,居民排外較嚴重,對中中國人不友好,生活節奏太快,感覺人人都很疲憊,物價高,但白俄不一樣,比俄羅斯好太多。

3樓:菁普榕

現俄羅斯國立高等經濟大學HSE研究生在讀兩年前莫大交換,依個人體驗只推薦俄羅斯莫斯科及彼得堡的學校,其他城市和白俄留學還不如留國內更實際。

4樓:藍采和

俄羅斯啊,既然都是用俄語的地方,為什麼不考慮俄羅斯呢,白俄羅斯基本也用俄語,白俄羅斯語也和俄語相差不多,而且俄羅斯的學校知名度也高,總的也比白俄羅斯好。

5樓:樹夏木

有經濟條件就去俄羅斯的莫斯科或者聖彼得堡,省一點的話就去白俄羅斯明斯克。因為不知道你要讀什麼專業,擇校方面還是要根據自己想讀的專業選擇吧。很注重世界排名的可以參考莫斯科國立大學,白俄羅斯的白俄羅斯國立大學。

俄羅斯的大城市一年留學的學雜費差不多8-10萬人民幣左右,主要看自己生活花銷。白俄羅斯學雜費,平時自己做飯一周下一次中餐館子,一年大概5-6萬人民幣左右,當然也有很多一年花個幾十萬的,根據自己家庭經濟條件吧。以上僅供參考。

(其實,如果不是對俄語有特殊情結,選擇白俄羅斯留學的有考慮過捷克布拉格查理大學嗎?有英語授課,QS排名200左右,白大340左右(具體忘了,可以去網上查一下),學費跟白俄羅斯國立大學的差不多,消費也差不多,而且是歐盟。主要還是看自己選擇吧。)

白俄羅斯留學和烏克蘭留學哪個好?

sophia索菲亞 更正一下樓下關於烏克蘭查身份證的事情 樓主應該是講的很久之前的事了 我在烏克蘭曾經學習和生活了4年,僅有一次是有被警察查過白卡,但也只是看一眼 現在烏克蘭還是比較安定的 我不是很清楚建築專業,建議題主多對比一下學校,因為兩個國家其實都很相似的,無論是生活還是文化和語言,都以俄語為...

去歐洲留學,去匈牙利,烏克蘭,白俄羅斯,哪個國家國家發展更好一些?

楊舒萍忠實粉 匈牙利和那兩個國家不是一類好吧,匈牙利是中歐,是歐盟成員,是發達國家,教育質量是發達國家一流水平的,學費和消費水準都不是乙個層次,窮人會去匈牙利留學,但是富人絕對不會去烏克蘭和白俄羅斯留學 波蘭劉建雲 如果計畫出國留學,在我給同學們提供諮詢建議過程中,一般都會提到乙個核心觀點,即 留學...

請問專科畢業可以去白俄羅斯或者俄羅斯讀研嗎?

俄羅斯人民友誼大學 就俄羅斯人民友誼大學而言,沒有學士學位不可以申請全日制碩士。而申請本科插班,需要把大專期間學科中俄文公證,遞交本專業的學術委員會,進行對比,有可能會通過插班申請。但根據以往經驗及兩國間教育制度的差異,通常插班年級偏低。 藝術家 不可以,俄羅斯不承認中國的大專學歷,你去讀只能讀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