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與白俄羅斯合併,未來有多大趨勢能夠重新復活紅色巨人?

時間 2022-01-19 01:23:02

1樓:九十七點七扳扳

這陣一直被國內各種人追著問這個問題,我覺得很搞笑啊。

先不說有沒有合併的可能性,即便有,俄白兩國合不合併是一回事,復不復活蘇聯是另外一回事。這兩個國家同屬於乙個國家實體的歷史又不是只有蘇聯甚至比蘇聯歷史還長的多。這兩個完全不搭界的事情麻煩你們千萬不要混淆唉。

我實在搞不懂這兩者有什麼必然聯絡嗎?

2樓:機構售貨員

只能說沒戲,你要想幫忙復活倒是可以的,你去白俄。

3樓:杜榭Duchesne

參見這個回答。

對於白俄羅斯和俄羅斯合併,你怎麼看,蘇聯是否會復活? - 杜榭Duchesne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489106018/answer/2216293351當然,並不是說沒有復活蘇聯的可能性。只要二位沙皇效先人故事,不停倒行逆施、壓榨百姓,沒準真的可以催生紅色革命(笑)

4樓:理想國

數學上,有負負得正的定律;

經濟上,有正正得負的教訓;

政治上,一般還是負負得負。

5樓:元元

以白俄羅斯對俄羅斯的牴觸和近年來白俄羅斯與中國日漸公升溫的關係,這事兒俄羅斯辦不了。

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名字相差那麼大,為何中文翻譯卻相近?

zzf183 第一的 逸城 那個答主我真的是服了,答案那麼多錯。俄羅斯人名常見的什麼什麼斯基,就是表示 誰誰的兒子 的意思。我學俄語三年了,頭一次聽有人這麼瞎扯。這個人連基本的父稱都沒有分清楚就敢來胡扯。就拿普京來舉例子名字父稱姓。普京他爹也叫弗拉基公尺爾,所以聽全名會覺得很逗。神TM 就是誰兒子陀...

去俄羅斯還是白俄羅斯留學,哪個更好一些?

乙隻野生的俄語人 來自乙個生活國外生活了六年的學姐的回答,推薦白俄,文化底蘊更醇厚,華人少,所以炒作相對來說要少一些,所以大環境比俄羅斯要好。 Nicole 推薦白俄,但不要去白大。相比較白俄,俄羅斯治安不好,居民排外較嚴重,對中中國人不友好,生活節奏太快,感覺人人都很疲憊,物價高,但白俄不一樣,比...

請問專科畢業可以去白俄羅斯或者俄羅斯讀研嗎?

俄羅斯人民友誼大學 就俄羅斯人民友誼大學而言,沒有學士學位不可以申請全日制碩士。而申請本科插班,需要把大專期間學科中俄文公證,遞交本專業的學術委員會,進行對比,有可能會通過插班申請。但根據以往經驗及兩國間教育制度的差異,通常插班年級偏低。 藝術家 不可以,俄羅斯不承認中國的大專學歷,你去讀只能讀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