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歷史是否總是靠其他國家來獲知?如果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9:15:24

1樓:盛弘

其實有這個問題的又不是只有印度

猶太人早期的歷史也有很多問題搞不清楚,只有神話過的事件

不同在於,猶太人的周邊國家,比如埃及,亞述,巴比倫,波斯什麼的記載了文字歷史,所以猶太人的早期經歷才清晰起來

2樓:

印度人為何不修歷史?我也一直搞不懂。

但是印度人到處修廟宇,塑造神像,工程十分浩蕩。又是為何?今天修佛學才之一二。

印度人的思想觀宇宙觀,是認為人是會輪迴的,宇宙是迴圈的,今世的一切都是印度神靈的作為。人不用記錄現實世界的活動,這本是神的顯現。

人在今世只能敬拜神靈,按照神靈的指引生活,來世才可進入神靈的世界,否則還要輪迴。

所以今世的思想浩瀚與偉大功德,用文字記載他意義不大。

所以印度的歷史的文字記錄十分缺乏。

現在在追索印度歷史,今世的人還依靠玄奘的的記載,稀奇否!

漢地佛教已經把印度佛教的本來旨意丟棄了,在漢地佛教的修行中,核心是信徒要修行真心妙有,人人都可帶業往生,今世的功德決定你是否可以進入西方極樂世界。

所以,人今世的功德,人的善惡必須記載清晰。

【歷史積澱成文化,文化中蘊含精神,這撐起了乙個生生不息的民族!】,這就是中中國人的信條。

哪有神靈?哪有輪迴?哪有業力?

人死如燈滅,只有歷史文字記載,可證得你的偉大!

所以中國的思想浩瀚與偉大功德就必須用歷史的文字予以記載。

用漢語諧音來學習其他國家的語言正確嗎?

木匠靈魂 錯誤!完全錯誤!超級超級巨大的錯誤!舉個例子,日式英語。不就是 用日語假名來學習英語 嘛 你看日式英語那個樣子,沒有日文功底還真聽不懂。用母語發音規則套用外語發音是完全錯誤甚至誤導性極強的語言學習方式。比如日語的 你好 用 扣你寄娃 來記 kon ni chi wa扣你寄娃 kou ni ...

為什麼「霸道」的歐美白人國家不消滅其他國家自己獨佔地球?

緊密發覺 生產力決定生產關係,按照工業黨當年的觀點,現在的協作才到十億人口級別的。等生產力發展到了需要百億人口級別的時候,地球起碼肯定大同了。 寂靜的春天 首先乙個中中國人問出來這問題就離譜,你首先是儒家文化群裡的人,還不知道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單不說占領後那麼多人一口乙個唾沫就能淹死他們。他們自己就...

其他國家有沒有類似化生勸退的風潮?

座標斯坦福。勸退風潮倒是沒有。因為大多數情況都是自己退,而不需要別人勸。答主今年已經博士第五年,同一屆一起來的同學退了大概三分之一,每個人都不是被勸退的,而是自願退的。而且我們系裡的人,從行政人員到教授,都是非常鼓勵發現PhD不適合你的人退出,畢竟我們的經費全是學院給的,你不喜歡還硬要讀下去簡直是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