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現在空氣質素怎麼樣,覺得現在家裡都要放個空氣淨化器比較安全了

時間 2021-05-05 19:15:24

1樓:張小隨

隨著工業的發展,空氣質素日益下降,很多地方的空氣質素都不達標,所以為了我們和家人的健康,有一台空氣淨化器是很有必要的。不過在選擇空氣淨化器的時候要注意引數指標,警惕二次汙染,不要花了冤枉錢。

2樓:女神經的歲月

有條件還是在家裡放一台,但是一定要選擇安全靠譜沒有負作用的淨化器,市面上大多數淨化器要麼就是有輻射,要麼會釋放臭氧,所以在選擇的時候就要注意

3樓:河馬姑娘

其實也不是所說現在的空氣質素如何。經過今年的疫情之後,大家彷彿都對空氣環境安全加高了警惕。新冠病毒全球確診過幾百萬人,死亡幾十萬人。這不是開玩笑的。

空氣淨化器在我們東北好像普及率不高,十個人裡可能有那麼一兩個聽過這個名字的。但是在隔壁日本幾乎是每個公共場所都有。我家用的日本夏普的淨化器。

拋開歷史問題,我還是很信任日本的電器產品的。

畢竟帶有淨離子群技術的淨化器,目前可能只有夏普。不是給夏普打廣告,夏普也沒給我錢,我自己家用的就來說一說。

現在我說要把整個地球的空氣淨化乾淨,可能我需要幾千萬台空淨24小時日夜不停的開工,顯然我們誰業做不到。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可能的讓我們家裡的空氣變得乾淨。我家裡有夠呵呵貓,這也是我選淨化器的乙個理由。

每個人購買的理由不一樣,但是最終的結果是,幾乎每個家庭都需要一台空氣淨化器。

日本的空氣質素為什麼這麼好,是怎麼辦到的呢?

望空 啊,我一下飛機,美利堅的空氣是多麼香甜.啊,我一下輪船,大不列顛的空氣是多麼令人沉醉.啊,我一下火箭,火星的空氣為何如此厚重?啊,暖風薰得遊人醉,為何日本得空氣質素這麼好?坐在桌邊,呼吸著中國的空氣,我忽然又想到 為何中子星的空氣讓人無法呼吸,那裡是不是不自由?話說多少年了,公知體好歹換一換啊...

已入駐翻新的房子室內空氣質量超標怎麼辦?

居怡樂環保 僅從資料上來看,甲醛濃度已經超標了。一般濃度超標1倍以內的空氣汙染 若室內有嬰幼兒 孕婦 老人等敏感人群,還是建議進行室內環境治理或暫時不居住,而且入住前最好進行二次室內環境檢測。 小飛俠 按照資料來看,超標並不是很明顯嗎,日常多通風就可以了。但是有小寶寶的話,要求可能需要高一些,如果不...

現在空氣質素令人堪憂,病毒 說來就來,想買乙個空氣淨化器,但是朋友說新風比空氣好淨化好?怎麼選擇呢?

心若向陽 直接說答案 新風系統比空氣淨化器要好,但是新風系統比較貴。舉個簡單的例子 比如游泳池的水淨化。新風系統是將室外的空氣經過淨化之後,再充到室內。就像是給泳池注入新鮮的水一樣。而空氣淨化器是將室內已有的空氣進行淨化,就跟泳池的水不換進行過濾一樣。新風系統的好處是可以換氣,而空氣淨化器的使用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