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以後,夫妻是怎麼相處的?

時間 2021-05-05 19:15:24

1樓:一公尺陽光

有了孩子後他的缺點被無限放大,你看不慣的事情越來越多,因為生完孩子最累的是自己,手裡抱著哭鬧的孩子的你在懷疑人生,甚至覺得有點委屈,憑什麼孩子都是自己付出的最多,而他上班早上出了門加班到十一二點回來,你怪他嗎顯的你很不善解人意,你不怪他嗎,孩子感覺是你乙個人的,我也是會矯情也是脆弱的,而我不敢矯情不敢脆弱。

2樓:

結婚三年,分房兩年

三年前雙11買的超值裝tt,如今贈品還沒用完,上次翻出來看了下都快過期了,後悔買這麼多啊!

起初因為孩子太小怕影響到,分床就分床吧,後來時間長了也就回不去了,中途有幾次嘗試重新一起睡,都失敗了

這種事還是匿了吧

3樓:納瑞

老公,有和沒有真的沒區別,夜裡起來一兩次就感冒十幾天,婆婆和公公也覺得他白天上班不能打擾他休息,和我們母女兩分開睡,感覺他們一家人都覺得理直氣壯,管生不管養,夜裡照孩子都是我的事,誰叫我是當媽的了,尷尬,心涼,計較不完,只能自己疏導自己吧,生活要過,希望孩子開開心心健健康康成長

4樓:情感婚姻諮詢師

很多夫妻有了孩子之後,會感覺彼此之間的感情好像沒有之前好了。孩子出生以後面臨的問題會增多,也會花去父母很多精力。這個時候很多夫妻,對於兩個人的感情交流會有或多或少的忽略,或者是覺得沒有那麼多時間等等。

一方面面對的事情增多,另一方面兩個人情感交流減少,綜合起來就難免會讓這個階段的夫妻容易出現衝突。但這個並不是乙個必然都要經歷的。一方面是心態,如果平時容易焦慮,這個時候就更加容易激化矛盾,尋找能夠讓兩雙方心態平和的方式。

另一方面有了孩子之後,不要一切都圍繞著孩子轉,夫妻也需要有兩個人感情交流的時間,這樣啊就可以平穩的度過。

5樓:

孩子5個月的時候發燒,因為要不要去醫院大吵一架。好在我老公認識很多醫生朋友,所以他有乙個觀念是:「女人生孩子是冒著生命危險的」。

所以最後他說:這是你冒著生病危險生下來的,所以他沒有資格做主,以後只要是關於孩子的任何問題,所有決定以我的為準,他只要配合工作就行,我讓幹嘛他就幹嘛。

至此以後就再也沒為孩子的事情吵過架。

好處就是:不吵架,一切和諧。(其實帶孩子,只要不是太離譜的觀點,怎麼帶都一樣的。)

6樓:

孩子剛剛四個月,八百次離婚的想法都有了!

沒孩子前二個人單獨住,矛盾不多,三觀也有分歧,但問題不大,屬於相互尊重求同存異的狀態,小日子還是有滋有味。孩子出生前乙個月,開始跟公婆一起住,問題和矛盾就多了起來,衣食住行吃喝拉撒睡,矛盾無處不在,娃出生後更甚。主要矛盾集中在如何帶娃上。

老一輩的陳舊觀念固執的可怕,最無力的是,你明明知道這樣做對孩子不好,卻不得不忍了,因為多提醒老人一句就可能就會引發家庭大戰。

老公扮演的角色?和事佬唄。雖然孩子出生後他成熟了很多,但在處理和父母及婆媳關係上,明顯經驗不足。

父母多年的影響,傳統孝道的枷鎖,把他乙個受過高等教育的人,拉回了那個小山村的思維中去,好在關於教育孩子的部分大問題上能,能保持清醒頭腦,不排除為了安撫我的情緒而妥協。

帶孩子的日常就是互相推脫:

你娃哭了,你去哄一下。

難道不是你娃嗎?你咋不去。

你抱下孩子,我去個廁所。

我突然肚子疼,我先去個廁所,然後半天不出來。

太多太多了……當然,最後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在抱和哄。但是給孩子洗澡洗屁股洗衣服,全是他。

夜深人靜,孩子都睡了,關上門在房間裡彼此互相調戲一下,或者互相依偎著看彼此喜歡的電影,只有這一刻,才會覺得日子能繼續過下去。

7樓:

感情好。

有孩子也有矛盾啊,但是大家都很克制,懂得是為事爭論不是針對人,吵完馬上和解,從不冷戰。我脾氣很倔,但是從來都會有意識的對老公低頭。對其他人,我是打斷腿都不會妥協的主。

自覺的各自搞定各自方父母。四個老的互相看不順眼,不串話,各自安撫。我以前會把公婆抱怨給老公聽的話傳到我爹媽那,幾次以後發現容易引雷,之後學乖不再傳話。老公意外的成熟,從不傳話。

只要你心裡有對愛人的愛。你就會克制,願意妥協,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慢慢學會委婉的處理矛盾,自然就會家庭和睦。

8樓:li2222

我和老公認識兩年結婚,第三年懷孕,第四年生寶寶,算是有點兒感情基礎了吧。

生孩子前生孩子後都會吵架,生孩子前,我們倆吵架不太會顧及後果。生孩子後,我是那個會顧及後果的人,我會主動退讓,會主動和對方溝通,會反思自己的問題,會明確向對方提出需求。

我做所有這些,出發點都是,我想給我的孩子乙個好的家庭環境,希望他一直有爸爸媽媽陪伴,希望他在我們的小家有安全感。

好在,我的所有退讓、克制,對方都能看在眼裡,他懂得我的付出,這也算是值得了吧。

當然,我也收貨了很多,我學會在婚姻中尊重和理解對方,在愛情裡學會包容、學會愛。所以,我想,好的婚姻是一起成長。

有了孩子以後怎樣維持良好的夫妻關係?

兮兮 我跟我老公現在處的像哥們兒,我覺得也挺好,一起養娃,他負責賺錢的同時也會帶帶孩子,我負責帶娃的同時也在琢磨創業賺錢,各司其職相互幫助 東四 目前孩子20天,夫妻關係還可以。老公很喜歡我兒子,半夜被我叫醒給孩子換尿布拍嗝,居然也沒問題。我以為他是要發脾氣的,然後我再生氣,倆人半夜乾一仗,結果並沒...

有了孩子以後你們的夫妻關係還好嗎?

一千年以後 不好,非常不好,沒孩子之前如膠似漆,天天逛逛商場 看看電影 在家研究研究美食 旅旅遊,多好啊!有了孩子,天天圍著寶寶轉,天天聽寶寶哭鬧,煩死了,一點自己的時間都沒有!搞得我們一點都不喜歡小孩! 齊大奇 不好,很不好,面對他比面對領導還累還頭疼。溝通無數次,沒有一點作用。對方的溝通是希望你...

為什麼有了孩子以後,夫妻容易鬧離婚?

楚嘉 懷孕的時候不能嘿咻 生完孩子以後不想嘿咻 天天看著乙個胖乎乎的小子在您面前叼住奶頭啃呀啃,就是不讓您啃。啥感覺?哈哈哈,欲罷不能唄 最核心的問題是女人缺覺缺覺缺覺缺覺,如果讓她美美地睡上三天,充滿電。可以負責任地說,玩死你!當然生完孩子後女人的肚子真的沒啥美感。手摸過去也沒有過去那種感覺!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