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周邊怎麼儲存和放置?

時間 2021-06-28 09:48:34

1樓:「已登出」

亞克力鑰匙扣:收納盒,塑料比較好儲存我都是套個鑰匙扣自己帶的塑膠袋子放到盒子裡

海報:不想折就買海報桶,pvc管可以,我比較手殘卷不來pvc管那麼細的口,一般買的是那種方桶或者三角形的,圓的我感覺不太好卷

吧唧(徽章):這個有專門的吧唧套,看好尺寸買乙個套上就ok,我是套好放收納盒,不堆起來,有的時候堆的時間長會有坑。

相卡/明信片/角色卡:類似生寫的東西我都是套那種pvc殼,就是類似於企業工卡那種塑料殼子。或者套一層pp自粘口的那種袋子放在生寫冊裡面,生寫冊mujitb都有賣,個人很推薦tb店:

豬仔寶寶小賣部,他們家的收納很全,從袋子到切頁冊又便宜又好用質量又好。

切頁:切好直接放切頁冊,同樣推薦上面那家店的活頁冊和切頁袋子超好用!

雜誌/漫畫:整本不切那種就包個塑料書皮碼好,放在乾燥陰涼通風的地方,漫畫我買尼彩書皮比較多。因為我在宿舍沒多少條件儲存漫畫比較粗糙,推薦看wb公尺卡醬(現在id是放克少女公尺卡醬)的存放漫畫的科普和教程。

因為我不買毛絨糰子這些不好存放的還有手辦模型這些,所以只清楚類似上面這些周邊的存放方法。

2樓:古川飛棋

總的來說都要放在陰涼乾燥處,怕積灰可以蓋點東西,我是TB了一大卷保鮮膜包起來的。

鑰匙扣什麼的買個收納盒放放就行,不用考慮儲存,怎麼省地兒怎麼來。

海報怕壓的話有那種專門儲存的紙筒,買來卷進去就好,不會壓到那就隨便放。

為什麼「老二次元」總是歧視新二次元?

玻璃渣渣 啥叫二次元 看個動畫片就叫二次元?你看兩本書是不是就文化人了,寫篇作文是不是就大文豪了。只是喜歡動畫片而已,現在某些人老喜歡給自己貼上特立獨行的標籤,搞小圈子文化。啥叫老二次元,我只是打小喜歡看動畫片,日本做的多看的多點罷了,別套那些亂七八糟的標籤 風馬嵐竹 任何乙個圈子都存在老人瞧不起新...

怎麼和二次元男生談戀愛?

子衿悠我心 你們都在一起了通常來說是沒什麼問題的。答主不要因為對方的某個愛好或者啥的就給對方貼標籤從而歸為某個群體呀,不管是二次元也好還是什麼也好,二次元男生也是普通的男生,他可能會有的問題就是普通男生可能也有的問題,根源不在於二次元呀。所以只要當普通的男女朋友去對待就好了,反正你們都已經跨越個人愛...

怎麼拋棄掉二次元?

董翔宇 不要老想著拋棄,你就正常過,時間越久你就會越覺得二次元也就那麼回事,題材無非就那幾種翻來覆去的拍,新出的作品沒幾個能看的。喜歡的作者不是挖坑就是完結,遊戲除了氪金就是賣肉。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把工資花在這種不值,這個時候你自然就走出來了 嘖嘖澤澤 為什麼要拋棄掉?你只是需要一雙有自制力的手,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