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摹打完草稿以後如何細化?

時間 2021-05-05 15:15:46

1樓:圓海龜

你這種臨摹方式特別死腦筋,長期下去會養成壞習慣的。

還有,你選的這張圖本質上也是偏練習向的小速寫,直接勾線不就完了最後再吐槽一下,想要把形體畫準,靠的是觀察和對比,你這種方式臨摹,不僅麻煩死板,而且你還沒畫準。

我圈著的地方,要麼歪了要麼就是線條間的距離對不上。

2樓:瓜瓜

可以先分物體勾外輪廓線,然後再勾主要的內部結構線,最後再加一些裝飾線。

不過臨摹不要機械的去抄形,抄的一模一樣也是別人的東西。

建議花更多心思去觀察頭髮的走勢和布料的拉伸堆積。以及那些地方線條粗那些地方線條細,線條粗的位置有什麼共同點線條細的位置的共同點之類的。這樣能夠更加輕鬆自然的進行細化。

3樓:暴走的美術生

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物體底線加重點;

2、透視物體的輔助線和亮面的邊緣畫淺點;

3、千萬不要為了畫面整潔把輔助線擦了(這樣老師才能知道你錯在哪以便糾正);

4、明暗交界線畫重點;

5、通常情況下各種柱體的底面的圓弧比頂面的圓弧弧度大些;

6、同一物體前面的邊線比後面的長一點點;

7、注意線條不要開叉(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畫面很毛糙,這樣會顯的你的畫很不成熟)。

下面給你分享一套超全的畫畫入門到精通教程

美術集網校:超全的自學畫像素描教程/從入門到精通

孩子打完疫苗以後發燒怎麼辦?

醫學檢驗小科普 寶寶注射疫苗其實就是乙個模擬自我感染過程。因為疫苗是將細菌 病毒等病原微生物及其代謝產物,經過人工減毒 滅活製作而成,所以進入體內的病原微生物不足以導致寶寶感染。相反,這些病原微生物的進入人體會刺激寶寶免疫系統,產生免疫應答,迫使免疫系統產生特異性抗體,這樣寶寶就有了對這些傳染性疾病...

打完貓三聯以後做抗體檢測,有必要嗎?

貓奴大狸子 有很多貓友都知道,貓疫苗市場很混亂,尤其是疫苗走私,如果在走私的過程中儲存不當很容易失效,給貓注射疫苗的時候很難保證注射的疫苗的有效度。有這方面意識的貓友會不停的詢問疫苗有效度的問題,得到的回答基本是肯定的,如果你提出檢查是否有效國內的獸醫很難答應你這一點。還有現在疫苗廠家對外宣傳也不是...

外公打完媽媽以後,媽媽要離開,外公說我媽走了他沒人養,不讓我媽離開。該怎麼辦呢

巴喳族人 人與人在一起聚集成團隊,團隊的文化導致了成員們的同心協力,或者人心渙散。很明顯,你外公管理團隊的做事風格,導向了人心渙散。他幫助人的行為,包括了第一任妻子 第二任妻子 兒子等,變成了情感勒索的技巧,大家都難受了,外公的家成了沒人願意呆的地方。你媽媽能夠在外公身邊那麼久,還挨打了,這是他們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