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出現問題以後,乙個打算成為設計師的我,如何振作起來?

時間 2022-01-18 18:22:42

1樓:景清

今天做平面感覺不太對……我估計得去看看

2樓:虎牙殭屍

我也是cnv 打了3針後,還是有乙個中滲的小凸點,不過中山眼科醫生說只能觀察了,因為治不好的,除了看東西有點扭曲,視力沒有太大的問題

3樓:海角

我也是,我懷疑是像素描導致眼睛出了問題,我上網時間也長,經常手機一捧就是7、8個小時,求有沒跟我一樣的?

4樓:chico

我也是!樓主抱團取暖,軟裝設計五年狗的我,畢業以後眼睛出問題,半年在家休息,右眼cnv,很想做好設計做好軟裝,可是很無奈!不知道多久才可以好,感覺生活中沒有了目標,現目前在一家英語培訓中心上班,但是上的很不開心。

5樓:Eve也

第一次知乎回答,不過沒技術含量,摺疊吧。

要不要考慮做設計學術研究?如果實在有創作慾望,就畫到紙上而不是螢幕上?之前的漫畫也繼續啊。

只要不用長期接觸螢幕的,都可以去嘗試。我說的你大概都想過,所以,其實是心情不好,很想抒發?

會好起來的。看得出你很努力且有自己的想法,你可以將這點缺陷當成改變生活的契機,關注其他的可能。

不多說了,加油吧!!

乙個學生出現問題,究竟是學生自己的問題,還是這個學生歷任老師的失敗?

小海膽遊樂園 總的來說,學生出現問題,可能是他的人格出現問題。人格包括很多因素,不單單是性格。而人格在塑造的過程中,受到三個因素的影響 基因遺傳,家庭環境,社會環境。基因是有影響,但是影響很小,其實後天教育得好,是可以把消極的遺傳特點轉變為積極的遺傳特點。可以說基因是你隱藏的性格特點,有一定的影響,...

有多少女生打算以後乙個人生活?

憨批大大 我就是其中乙個,正是深知了愛情的苦,所以覺得乙個人比兩個人在一起要開心的多,自己賺錢自己花,過得開心就好,畢竟人來到這世界上,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更多的是應該明白自己存在的價值和意義,時間還長,世界也很大,多花點時間去走走,去那些值得去的地方,做有意義的事。也不枉來過這世間,總要見過大好河...

如果打算成為乙個產品經理最重要的能力特質是什麼?

疤哥產品說 如果是剛入行,提出相對受限的問題,不太適合。想知道最重要的能力特質,但又希望各方面的更豐富的建議,本身是想矛盾的。可搜下產品的通用能力和專業能力模型,依次盤點對照看下。如果說相對更重要的則是 溝通協作 執行力 自驅力 學習能力。 從早上放假到晚上 昨天剛好和朋友聊到,產品經理的核心價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