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對於學生黨來說,送乙個喜歡天文學的男生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時間 2021-05-05 15:15:46

1樓:星航

並不一定他喜歡什麼就要送什麼,你想送什麼就送,心意到了就行,乙個愛你的男生,你送什麼他都會喜歡。另外喜歡天文學,他應該有很多天文周邊,送多了也多餘,不如送點其他的東西。

另外,愛也不一定要表現在禮物上,我也喜歡天文,我前女友以前總是陪我我看星星看流星雨,對我來說她的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

2樓:瘋子

如果關乎到浪漫,個人建議:

你和他有個自己的金庫,把每次的可節約性開銷存進去。

然後兩個人攢錢,去看一場北極光吧。陪伴,旅行才是一場美麗的禮物。

3樓:大仙貓

乙個建議——不要送你自己都不熟悉的東西。

如果你也是天文愛好者,那你應該不難掌握他當前需要什麼,乙個他近期需要的望遠鏡配件,一副和他能力匹配的星圖,日食眼鏡(準備6月20日日食觀測)等都是合適的。

如果你不是天文愛好者,可以考慮一些天文周邊產品。下面這些星圖雨傘、星座筆盒、天球儀戒指/掛墜都是幾十元,學生黨應該能承受。也能讓他記住你。

此外,一本科幻、科學史暢銷書(他沒有的)也是很合適的禮物,在扉頁留下你的寄語。

對於學生來說 乙個老師是不是很重要?

羅羅分享匯 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說過 學高為師,身正為范 教師具備超高的教育教學能力的同時,又具有高尚得人格魅力。這樣的老師,能啟發學生思考,做學生求學路上的引路人。因此運到乙個好老師對學生來說真的很重要! 張大錘 師德雖然非常的重要,但是他不是最為重要的,最重要的還是在於能夠教好學生,還是在於老師...

喜歡上乙個養不起自己學生黨怎麼破?

假文藝 天我覺得題主沒有什麼不對啊 是我有毛病沒看出來嗎?人家攻願意給受花錢怎麼了 女人可以花男人的錢 男人就不能花男人的錢了?什麼邏輯?最討厭打著三觀的旗號對別人生活指指點點的人了。 題主你一定長得非常好看吧,才這麼作。既然你消費水平這麼高,包養你BF也未嘗不可嘛,畢竟器大活好,體育生帶出去多有面...

學習對於乙個學生來說真的得很重要嗎?

山濤初傾 學習所學到的知識或許不會很重要,重要的是你從學習的過程中領悟到的其他東西。比如說,你上街買菜永遠用不著二次函式 但是你學二次函式的時候,學到的其他東西遠遠比y x x重要 JMJ 對乙個學生來說,學習是其主要任務,學習不是乙個結果或者目的,它是乙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你能夠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