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是hiphop文化,

時間 2021-05-05 15:15:46

1樓:

hip hop就是美國底層黑人的生活文化

有4種表現形式 rap,街舞,dj-ing,塗鴉還有舞蹈,服飾,生活態度等。

簡單說,就是美國底層黑人的日常生活形成的文化它的精神無非是:真實,自由,尊重,敢想敢說敢做。

算是底層窮苦人民和生活鬥爭活出來的一種文化

2樓:王二狗子

也許我或許片面和偏激,別跟我說和平與愛,還有真實。

hip-hop不等於rap

還有街舞塗鴉和認知,當然還有dj

但是真的,中國好像沒有hip-hop

真正的和平就是,我說到了你的痛處,你不弄我真正的愛就是,我說出了你的問題,下次你依然還讓我說真正的真實就是,我知道你不愛聽,但你確實錯了,我知道我說了你會弄我,但是我不怕你弄我,所以我還是要說

這兒,有嗎?

hip-hop嗎?

真的,只是嘻嘻哈哈的嘻哈而已

3樓:郵費

我今天穿著唐裝玩板子我很hiphop

我今天穿著西裝玩說唱我很hiphop

我今天穿上你們不敢穿的衣服去拍MV我很hiphop所以我覺得hiphop沒有乙個界定的標準,你夠酷就hiphop。

4樓:ra1n sun

HIPHOP文化是一種包含了多種文化元素的一種綜合的文化現象。一般而言,把HIPHOP主要指DJ 塗鴉說唱 BBOY 四大元素。這四大元素成了hiphop最基本的構成,即樂曲,繪畫,說唱,舞蹈。

現在來說HIPHOP也吸收了很多其他的文化,一般來說大部分都是包含街頭文化的屬性。所以總巨集觀上面來講,HIPHOP是包含了DJ 塗鴉說唱 BBOY 這些街頭屬性的文化的乙個綜合體屬性文化。(另外在街舞裡面有個單獨的舞種叫做hiphop)

如果要說HIPHOP文化是什麼,我只能說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站在乙個我自己(BBOY)的角度來看,hiphop是一種給予個人自由與激情,和平與愛的一種信仰。站在歷史的角度,HIPHOP是80年代美國那段時期興起的文化體,所以整體屬性是具備當時的乙個文化氛圍所賦予的特性(具體可參考7,80年代美國各個領域發生的一些運動)。

如何看待 Hiphop 中的 diss 文化?

康仕坦的變化球 MC jin是因為freestyle battle成名的,battle一點都不p l,但並不妨礙MC jin傳播p l 是黑人文化,但是不是中國文化!絕對不是。至於現在流行得,hip hop是文化的概念其實我個人覺得就是拿來主義和外來和尚好燒香類似的手段。你不覺得乙個中中國人穿著 潮...

作為深喜hiphop文化且熱愛滑板(雙翹)的人 如何看待長板圈子?

GangGang 乙個聽了18年hiphop的人和滑了4年的人和你說一句,滑板就是滑板不包含長板!而且hiphop和滑板關聯不算大,反而搖滾對滑板影響挺大的 Marmot 玩雙翹,沒有任何看法,也不覺得需要什麼看法。他們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和我沒什麼關係,雙翹隊伍裡面玩板五分鐘吹牛兩小時的難道就少了麼...

我想問一下什麼是hiphop?

以太小迷弟 diss為了peace love。hiphop是peace love。舉個例子,你為了實現夢想而去掙錢。夢想是hiphop是peace love。而錢就是diss。diss是一種達到peace love的手段。你可以去聽聽劉夫陽的押韻歌 remix,在結尾ar表達了自己對於diss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