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kirs)是真心喜歡hiphop嗎?

時間 2021-05-12 17:12:32

1樓:難得一生

我覺得是真心喜歡,從各方面能看出來他很有態度。但是他的水平以及一些行為和言論的確讓我很看不慣。

他也在進步,但是目前而言給我的感覺還是很一般。才不配位,太過於自以為是了,掂量不清自己的位置,有時候講話甚至有點可笑。希望他能靜下心來清楚地認識一下自己,提公升自己的水平。

2樓:

有兩個村子,乙個村里賣祖傳老湯肉夾饃,另乙個賣沙拉醬醃黃瓜漢堡。現在乙個肉夾饃村的扛把子發現村里漢堡賣的特別少,而且大部分人肉夾饃都吃膩了,於是支了個攤賣漢堡。聲稱特別喜歡漢堡文化,尤其是沙拉醬,每次都擠巨多;並且用了肉夾饃的餅皮發明了新式漢堡。

現在吃過漢堡的人很懵:漢堡不是漢堡肉比較重要嗎?吃過肉夾饃的也很懵:

白吉饃啥時候比臘汁肉更能代表肉夾饃了?

3樓:

不請自來

當然是真的喜歡,不然他乙個當紅流量,為什麼會不顧工作人員阻攔,參加乙個沒贊助沒保障的節目?(後來節目的贊助基本都是他自帶的)

他有一萬種賺錢的方式,為什麼會選擇當乙個不被看好的節目的製作人?你們以為他會不知道他會被罵被質疑?他只是想盡自己乙份力推廣中國黑怕而已。

他12歲左右喜歡上黑怕,現在他27了,除了熱愛,還有什麼能讓他堅持到現在?

說錢的怕不是石樂志吧,再說一次,他有一萬種賺錢的方法,還真沒必要這樣做。

第一季選手上快本,參與拍攝他代言的廣告,參加英雄聯盟比賽,哪個不是他給的資源?

他自己製作的歌曲,絕大部分都是嘻哈風格的,他一直以來都堅持做自己喜歡的東西,不會很刻意地去迎合國內主流市場。

外國主持人問:「如何看待亞洲人中中國人穿著打扮開始模仿歐美嘻哈的風格?」

吳亦凡答:「我認為這不是模仿,而是對嘻哈這種文化的欣賞,欣賞了,才會去做。」

雜誌裡被問及對嘻哈的看法,答:「中國嘻哈現在剛起來,吸引了大家很多的關注,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消費她。」

吳亦凡看的很清楚了

4樓:陝北老漢

吳亦凡是不是真心喜歡嘻哈並不重要,我還喜歡量子力學呢,我想做個讓美國和俄羅斯瞬間消失的炸彈,然後咱們平推了日本南韓朝鮮印度台灣,可惜我連大物都掛科。

5樓:

論跡不論心吧,他還是對hiphop有貢獻的

可能剛開始接節目還真是為了洗人設,但現在肯定是喜歡的

至於以前吧,要真喜歡那當初去南韓發展就不會選擇sm了

吳亦凡喜歡小g娜嗎?

喜歡不一定,喜歡上這種型別是真的,不然不會約是吧 就是可憐凡凡被小g娜爆出來了也慫的一批,不敢出來說一句話,最後起訴的還是營銷號,哈哈哈 首先,嫁給吳亦凡,素人應該是不可能,凡凡曾公開表示過自己喜歡像天使一樣的女生,關鍵是單純善良,鑑於他的圈子,應該很難遇的到。再乙個,提小娜,不得不讓我懷疑你的用意...

越來越不喜歡吳亦凡?

我不喜歡他這個人,這個世界比他好看or有趣的東西太多他就是靠一張臉成為了名人,因為他的一張臉代表的不是他自己而是社會大部分人對於外表好看的人進行的正面心理塑造,也許他是一具空殼但大眾也甘願把靈魂給他 他的定位到底是什麼?是社會負能量的轉接者 他本人不吸收負能量 還有那些天天高呼 演既正義 的顏控所夢...

真的有人喜歡說唱電鰻吳亦凡嗎?

Dimock 會有而且大把的有 什麼是好 有的人覺得我說是好才是好 有的人覺得別人說好才是好 第一我聽說唱時間並不長七八年 如果實話實說的話吳亦凡的水平超過了95 的說唱歌手因為國內說唱歌手基數太大了 他厲害在哪是手上的資源 第二我說有的人是我覺得好才是好 而這種人現在多嗎 現在大把人想要別人覺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