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爵跡》拍成真人電影,票房會不會比現在好?

時間 2021-05-07 03:08:59

1樓:平平無奇他爹

我覺得會

雖然說現在的中國電影市場已經比前些年好了太多,觀眾會自己選擇我是要看優秀的故事,還是要看激烈的場面,還是要看炮王的臉。

但是從國慶檔的排片來看,如果爵跡真人化,唯一的競爭對手就是《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其實在觀眾眼裡不黑不吹3.7的《爵跡》和5.5的《從全過》並沒有什麼區別嘛,都是爛片嘛!

我就不信連我媽這種18線小城市都認識的還珠格格范冰冰比不過白百何鄧超。粉絲經濟明細從60後到00後統統管用!

況且他們真的想看3D,巨幕,IMAX!

但是他們真的不想看,長得像范冰冰的頁遊動畫。

2樓:惹不起惹不起

不會太差,

只能更差!!!

首先劇情人物上就沒救了,再想想所謂國內大片的特效,想想就得「夢中驚坐起」,再想想郭拍出來真的要「垂死」了!

額,如果拍出來的話。那恭喜郭敬明可以用來回答「你見過的最不要臉的人」的人物例子了,雖然已經可以回答了。

3樓:這是乙個小秘密

我覺得會更好。你們就是不願意承認事實,雖然爛片被所有人批評,但是票房卻有保障。那就必然有一批觀眾是喜歡看的,喜歡的點不就是:

1.巨集大的場景 2.明星 3.

自己得不到的東西。一旦爵跡用真人拍攝必然還是爛片,但是它符合了目前爛片的吸引觀眾點。那些中學生或者說文化程度不高的觀眾一定會喜歡看的。

題外話,知乎已經被貼吧攻陷了嗎!這幾個回答是怎麼回事!

4樓:

只會更差

至少cg還能各種美顏各種拉長身高各種瞎jb設計場景,鏡頭角度也是想要啥就有啥,演技布光不行也能甩鍋說是CG

去看看指環王的是怎麼拍的,取景地在哪兒

就郭巨俠他那點水平以及國內拍攝這種魔幻主題非時裝劇的尿性,你猜會怎麼整?

灌籃高手山王戰拍成電影,票房能超過魔獸嗎?

蘇岱 哥幾個在這吵來吵去誰高誰低的有意思嗎?點進來這個題目的,都是三十往上的大老爺們兒了。兒子學會打球了嗎?一起去看,一起去哭,看完一起約個球,一起去告別我們的青春,不好嗎? tan tan 灌籃高手電影主要票倉還是在中日兩國。鬼滅之刃日本本土貢獻差不多3.5億美元票房,基本上已經榨乾日本本土票房潛...

如何評價電影《戰狼2》票房進入全球電影票房史TOP100?

戰狼2 票房進入全球電影票房史TOP100,代表著中國主流電影開始衝擊全球高票房電影了。到2030年,中國電影年票房可能會達到1800億人民幣,合300億美元,佔全球電影票房的40 北美,EMEA,APAC 中國除外 和拉美地區各有100億到150億的電影票房。中國成為全球最主要的電影市場。那時候中...

如何看待吳京主演電影票房突破150億?

操這麼多的心,有我什麼事?資本家演員賺得盆缽滿,他們的電影又真正給我帶來了什麼?就像lol,還有哪種體育競技是可以邊嚼口香糖邊參加的?遊戲公司還有選手賺得盆缽滿,又真正給我帶來了什麼?有人給他們買單,人家有本事也付出了努力得到是應該的。我心肝情願被割韭菜,時間都給了他們,腦子裡裝的全是這些,一本正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