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馮小剛炮轟綜藝電影票房大賣的觀點你們怎麼看

時間 2021-06-01 16:14:53

1樓:何俊

常年被捧,最終被善意捧殺的典型案例。

這個跟中國電影離眾人高水平協作還差得遠也有很大關係。畢竟大部分經典電影,都是眾崗位均由協作精神俱佳的大師合作的產物。而貴國……電影創作如集權般依賴於核心導演。

說起來他們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電影行業要配套全面跟上,還有很遠的路要走。

2樓:最愛水瓶座

我覺得馮小剛觀點是對的,綜藝電影有害市場,我也贊同,綜藝電影不是電影。但是光批評不對的,得讓大家知道什麼是好電影,導演們真的急需告訴我們什麼是好的中國產電影。如果我們看到的好電影,都是來自好萊塢,本土沒事搞點出點綜藝電影做調劑,這種格局也算是不錯。

3樓:許林

綜藝節目的低成本,高收益,快收效,必然吸引投資人的目光,那麼很多好的一部分電影吸引投資人就會成為問題,就和幾年前的房地產一樣,我覺得現在中國電影的泡沫也大。我覺得馮導也是從整個行業良性發展來看的。

4樓:謝洪生

我覺得不排除有眼紅嫉妒的嫌疑

其實市場才是最好的裁判,供需關係是王道,讓觀眾自己去選擇,如果有一天兩者互換,大銀幕上充斥著這種綜藝電影,馮導所說的「嚴肅的電影」可能也可以一枝獨秀

5樓:陳誠

那甲方乙方、一聲嘆息、甜蜜蜜這類老電影再進影院圈一次錢算怎麼回事?越來越多的2D電影轉3D再遊一遍電影院算怎麼回事?人人都能看得出來目前投資文化產業,拍電影圈錢洗錢有錢賺,這是靠行業自律就能解決的嗎?

為什麼口碑差的電影票房卻很好?

solifay 擷取2013年電影票房資料,取票房前20部 億元票房20部 炮灰電影20部 圖中的二十部炮灰電影總票房都不及一億,豆瓣評分也基本是低分,但是也有三部七分的電影 前四十部電影評分都在六分以上,有幾部電影是低分 六十電影評分分布圖如下 擷取的三部分平均評分分別為7.09 6.11 4.9...

印度電影票房高的有哪些?印度有啥好電影?

黑菠蘿說電影 印度好電影 地球上的星星 你聽說過讀寫困難症嗎,世界上有這樣一群人,明明智商高於常人,但小時候卻總被錯當成傻子,偉大如愛因斯坦也飽受其困擾。因為天生讀寫障礙,那些常人眼裡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字元,他們只要看一眼就會發暈,然而比這種病更可怕的,是父母和老師對這種病的無知。伊桑就得了這種怪病...

世界各國的電影票房都是什麼樣的格局?

韓先森 根據美國電影協會發布的資料,2017年北美票房111億美元,海外票房為295億美元。以下為2017年海外前20大市場票房。單位 美元 1.中國大陸 79億 2.日本 20億 3.英國 16億 4.印度 16億 5.南韓 16億 6.法國 15億 7.德國 12億 8.俄羅斯 10億 9.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