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電影票房高的有哪些?印度有啥好電影?

時間 2021-10-29 08:27:17

1樓:黑菠蘿說電影

印度好電影:《地球上的星星》

你聽說過讀寫困難症嗎,世界上有這樣一群人,明明智商高於常人,但小時候卻總被錯當成傻子,偉大如愛因斯坦也飽受其困擾。

因為天生讀寫障礙,那些常人眼裡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字元,他們只要看一眼就會發暈,然而比這種病更可怕的,是父母和老師對這種病的無知。伊桑就得了這種怪病,作業本上全是紅叉,回回考試不是零分就是個位數,父親經常氣得上去就是一巴掌,和妻子去見老師和校長,詢問伊桑平日裡的學習情況,老師們紛紛表示他從來不專心聽課,總是把課本當敵人,讀書和寫字就好像會要了他的命。校長則更是毒舌,二位的孩子可能不太正常,送特殊學校吧。

父親勃然大怒,你是在說我兒子是智障嗎,這破學校咱不上了! 母親自責地哭了起來,覺得自己沒盡到乙個母親的責任,而父親卻覺得大兒子就很優秀門門拿第,小兒子伊桑只是不聽話而已,只要嚴厲管教一下就行,於是當晚就聯絡了一家軍事化管理的寄宿學校......

轉學當天,主任自信地跟伊桑父母保證,我們學校就一點紀律,不管你的孩子有多野,在這裡一定會被治得服服帖帖的,而接下來的校園生活,更是加劇了伊桑的痛苦,課堂上所有的數字和字母都懸在空中,不斷調換位置,作業本裡的文字變成密密麻麻的蜘蛛,一步一步朝他逼近,美術課上被扔粉筆,還當眾被狠狠體罰了一頓,在老師心中他是難以管教的差生,在父親眼裡他是不懂事不聽話的小孩,沒有人理解他的痛苦和絕望,伊桑再也承受不住了......

2樓:影言影語

《沒有女人的國家》

印度是乙個重男輕女的國家,那麼如果任由這個思想再繼續下去的話,日後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這個國家的人重男輕女的思想已經達到了魔化的地步,十里八鄉很難找到乙個女孩。

甚至歌劇表演裡面的公主都是由壯漢扮演。

壯漢穿上公主裙,戴上公主假髮,披上沙麗扭著啤酒肚,迎來大片歡呼聲,畫面看起來扭曲而又詭異。

到了晚上,一大群男人圍在不到15寸的電視前,這電視訊號不好,畫面都是扭曲的,他們卻看的入神。

3樓:唯萬利

說起印度電影,給我們留下最難忘印象的,便是那將歌舞表演融於影片之中的特殊形式,然而,拋開這種印度片獨有的創作特色不談,我們不得不承認印度影片中也有不少引人深思之佳作。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便是一部經典的作品,它雖由英國導演執導,但整部電影的情節內容並不生硬。不僅如此,電影中傳達出來的深刻立意,更是一舉讓其在2023年的奧斯卡上榮摘七大獎項,成為當年的一匹電影黑馬。

4樓:付哥三爺

真的,不得不說我看到的印度電影質量都很高

其中幾個我印象比較深的

第一是小蘿莉的猴神大叔不是很多人心中三傻大鬧波里活,三傻我也刷過兩遍,但就電影給人的衝擊來說我覺得這部更大。

第二位是我滴個神啊這部的製作很多方面不是很精良,但在那個外星人為回家而去信仰各種宗教收的苦時,把我看哭了。

第三位是調音師這部的製作堪稱完美,至少在我看起來是這樣。強烈推薦好,接下來我就直接列舉不介紹了

強推誤殺瞞天記三傻大鬧波里活摔跤吧爸爸

5樓:阿阿真

票房我不清楚,給你推薦我個人認為好看的印度電影《三傻大鬧波里活》豆瓣9.2

《摔跤吧爸爸》9.0

《地球上的星星》8.9

《墜入》8.8 導演是印度人

《調音師》8.7

《小蘿莉的猴神大叔》8.5

《我的個神啊》8.4

《起跑線》7.9

《蝴蝶》7.9

《神秘巨星》7.7

《印度合夥人》7.6

《嗝嗝老師》7.5

《老爸102歲》7.3

《廁所英雄》7.1

為什麼口碑差的電影票房卻很好?

solifay 擷取2013年電影票房資料,取票房前20部 億元票房20部 炮灰電影20部 圖中的二十部炮灰電影總票房都不及一億,豆瓣評分也基本是低分,但是也有三部七分的電影 前四十部電影評分都在六分以上,有幾部電影是低分 六十電影評分分布圖如下 擷取的三部分平均評分分別為7.09 6.11 4.9...

對於馮小剛炮轟綜藝電影票房大賣的觀點你們怎麼看

何俊 常年被捧,最終被善意捧殺的典型案例。這個跟中國電影離眾人高水平協作還差得遠也有很大關係。畢竟大部分經典電影,都是眾崗位均由協作精神俱佳的大師合作的產物。而貴國 電影創作如集權般依賴於核心導演。說起來他們也是非常不容易的。電影行業要配套全面跟上,還有很遠的路要走。 最愛水瓶座 我覺得馮小剛觀點是...

世界各國的電影票房都是什麼樣的格局?

韓先森 根據美國電影協會發布的資料,2017年北美票房111億美元,海外票房為295億美元。以下為2017年海外前20大市場票房。單位 美元 1.中國大陸 79億 2.日本 20億 3.英國 16億 4.印度 16億 5.南韓 16億 6.法國 15億 7.德國 12億 8.俄羅斯 10億 9.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