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國的電影票房都是什麼樣的格局?

時間 2021-06-04 13:30:15

1樓:韓先森

根據美國電影協會發布的資料,2023年北美票房111億美元,海外票房為295億美元。

以下為2023年海外前20大市場票房。(單位:美元)1.中國大陸:79億

2.日本:20億

3.英國:16億

4.印度:16億

5.南韓:16億

6.法國:15億

7.德國:12億

8.俄羅斯:10億

9.澳大利亞:9億

10墨西哥:9億

11.巴西:9億

12.西班牙:7億

13.義大利:7億

14.中國台灣:4億

15.荷蘭:3億

16.印度尼西亞:3億

17.阿根廷:3億

18.波蘭:3億

19.土耳其:2億

20.中國香港:2億

這些市場中,南韓人均觀影次數最高,為每年4次。印度總觀影次數最高,為30億次 (是中國大陸的2倍)。

2樓:新垣結衣的小跟班

找到了2023年的。

有幾個國家說一下。

南韓是人均觀影人次最多的,差不多每人一年進影院4次。

印度觀影人次最多的國家,一年30億人次左右,但是平均票價極低。

只有少數幾個國家的本土電影票房高於好萊塢。包括但不限於中國,日本,南韓,印度。

最後奶一口,今年內地票房超北美。

為什麼口碑差的電影票房卻很好?

solifay 擷取2013年電影票房資料,取票房前20部 億元票房20部 炮灰電影20部 圖中的二十部炮灰電影總票房都不及一億,豆瓣評分也基本是低分,但是也有三部七分的電影 前四十部電影評分都在六分以上,有幾部電影是低分 六十電影評分分布圖如下 擷取的三部分平均評分分別為7.09 6.11 4.9...

印度電影票房高的有哪些?印度有啥好電影?

黑菠蘿說電影 印度好電影 地球上的星星 你聽說過讀寫困難症嗎,世界上有這樣一群人,明明智商高於常人,但小時候卻總被錯當成傻子,偉大如愛因斯坦也飽受其困擾。因為天生讀寫障礙,那些常人眼裡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字元,他們只要看一眼就會發暈,然而比這種病更可怕的,是父母和老師對這種病的無知。伊桑就得了這種怪病...

對於馮小剛炮轟綜藝電影票房大賣的觀點你們怎麼看

何俊 常年被捧,最終被善意捧殺的典型案例。這個跟中國電影離眾人高水平協作還差得遠也有很大關係。畢竟大部分經典電影,都是眾崗位均由協作精神俱佳的大師合作的產物。而貴國 電影創作如集權般依賴於核心導演。說起來他們也是非常不容易的。電影行業要配套全面跟上,還有很遠的路要走。 最愛水瓶座 我覺得馮小剛觀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