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影票房到五十億是什麼一種概念各位可以用任何資料文字方式幫忙解答一下?

時間 2021-05-06 06:12:34

1樓:

相當於21堵牆和一張床外加一台冰箱。

原答案,根據官方資料

2023年國內總票房為43.41億元,

《戰狼2》票房

2023年國內總年票房62.06億元。

2樓:CrAzyZ

去年大陸票房好像是460多億,戰狼一部佔了去年的1/10。

電影行業發達的國家,人均年觀影量是要超過3次的。而按中國去年的票房,36元的票價,總觀影量是13億次,差不多是人均1次。在這種情況下出現了50億的爆款。

那我們是不是可以猜測,當中中國人均年觀影次數達到3次的時候,那時的爆款《戰狼12之暮狼歸鄉》在大陸的能達到150億呢。

3樓:紫金凌辰

撇開電影質量不談,考慮到國內的票價水平,戰狼2突破50億觀影人數肯定超過了一億人次,這是什麼概念?相當於南韓這樣人口數量的國家每個人都看了2到3次。要達到這樣的成績,小國家是不要想了,印度或有可能(一直覺得印度的電影,講好印度故事是個很好的思路)。

可見,規模也是一種競爭力啊,有這麼大的票房產出,今後製作才敢有更大的投資,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才,才可能做更多型別的電影(有些型別的電影,明顯是離開大製作玩不轉啊)。中國內地電影單憑國內市場就可以做到,甚至不需要刻意討好別人。繼續加油,中國電影~

已經破50億了

為什麼口碑差的電影票房卻很好?

solifay 擷取2013年電影票房資料,取票房前20部 億元票房20部 炮灰電影20部 圖中的二十部炮灰電影總票房都不及一億,豆瓣評分也基本是低分,但是也有三部七分的電影 前四十部電影評分都在六分以上,有幾部電影是低分 六十電影評分分布圖如下 擷取的三部分平均評分分別為7.09 6.11 4.9...

世界各國的電影票房都是什麼樣的格局?

韓先森 根據美國電影協會發布的資料,2017年北美票房111億美元,海外票房為295億美元。以下為2017年海外前20大市場票房。單位 美元 1.中國大陸 79億 2.日本 20億 3.英國 16億 4.印度 16億 5.南韓 16億 6.法國 15億 7.德國 12億 8.俄羅斯 10億 9.澳大...

國產動畫電影票房為什麼完爆日本動畫?

也談不上完爆吧!中國產電影票房也就哪吒一部票房能打的呀!其他的怎麼吹呢!這是日本電影的問題,日本市場就這麼大。大部分只有日本本土的票房。日本根本沒有能力把本土的電影賣到全世界。世界上能把電影賣到全世界的只有美國。如果問美國動畫電影票房為什麼完爆日本和中國產動畫。這個也是成立的。因為能把電影賣到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