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英雄聯盟在將來出了電影,票房會達到多少?

時間 2021-11-03 04:00:09

1樓:竹子吃熊貓

先說結論:不會很好。

原因有幾方面,首先,英雄聯盟的世界觀深度不夠,它本身就不是乙個RPG,不靠劇情和人物塑造來吸引使用者,它的遊戲性主要還是靠對抗來維持,它的玩家也不會對它的劇情有多高的興趣,也不會在遊戲中產生多大的印象。拳頭本身的重點也不會放到世界觀的完善上,改編成電影的難度極大不說,你改編完以後玩家也很難有什麼代入感和熟悉感。

其次,遊戲改編電影就是乙個大坑,現階段基本沒有很成功的樣品,魔獸如此大的IP,如此完善的世界觀故事線,拍成電影最後票房和評價也相當一般。對於電影公司來講,只服務於玩家,目標觀眾太少,收益很難保證,要是還服務於普通觀眾,就會被玩家群體罵,說白了就是做的很遊戲會沒有觀眾,做的不像遊戲又會被罵,這個事情到現在也沒見誰處理的好。也就生化危機一拍的好一些。

最後,這個事情對於拳頭來說就是個出力不討好,基本沒啥收益的事情,也不會有人真的動了這個心思,頂破天做個動畫安慰下玩家。

如何評價電影《戰狼2》票房進入全球電影票房史TOP100?

戰狼2 票房進入全球電影票房史TOP100,代表著中國主流電影開始衝擊全球高票房電影了。到2030年,中國電影年票房可能會達到1800億人民幣,合300億美元,佔全球電影票房的40 北美,EMEA,APAC 中國除外 和拉美地區各有100億到150億的電影票房。中國成為全球最主要的電影市場。那時候中...

如何看待吳京主演電影票房突破150億?

操這麼多的心,有我什麼事?資本家演員賺得盆缽滿,他們的電影又真正給我帶來了什麼?就像lol,還有哪種體育競技是可以邊嚼口香糖邊參加的?遊戲公司還有選手賺得盆缽滿,又真正給我帶來了什麼?有人給他們買單,人家有本事也付出了努力得到是應該的。我心肝情願被割韭菜,時間都給了他們,腦子裡裝的全是這些,一本正經...

2019賀歲檔電影票房相比2018低了很多,有哪些原因?

與你一起說夢話 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票價貴了不少,導致很多人不願去看評分低的電影,票價貴了如果還想看,就會選擇好評多的來看,像流浪地球這樣的大片 2.盜版高畫質電影資源大量流出,而且質量比往年的更加優秀,促使部分人想看又覺得電影票很貴的人不去電影院看 3.電影質量有所下滑,除了流浪地球,飛馳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