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壽險或保終身帶身故責任的重疾險,105歲時,現金價值接近保額,是否因為105歲是身故概率為1呢?

時間 2022-01-22 16:37:48

1樓:咻咻

我覺得可能精算師按照人類平均壽命去推算的。

就好比以前人類平均壽命只有30歲…

現在人類的壽命按照推算大概在未來可以做到105歲…附帶壽險責任的產品就定到105歲了…

如果以後發展了一些更誇張的東西可以讓人類活到120…150歲,可能保險還會更改吧?

emmm,只是我猜測的,沒有科學依據

2樓:灘塗

現金價值,你可以簡單理解為利息。而且是複利,也就是利滾利。

因此保障年限越多,現金價值也就越多,在一段時期之後會等於已交保費,再過一段時間等於保額。

至於是否再增長,增長的部分是否給到投保人以及怎麼給,就取決於險種了。

所以保險的本金,其實嚴格意義上來講是不會退回來的。給投保人的現金價值或者其它分紅,是保險公司用你本金經營的部分利潤。

至於重疾險,壽險這種的賠付金額,則是另乙個概念了,也可以簡單理解為對賭。

3樓:Karlan-TBC保險

前面的保費就白交了??

保費的時間價值呢??

我現在30歲,100萬保額。

我105歲,100萬就不值現在的100萬啦。

買重疾險是保終身還是保70歲?

Stephen 必須是保終身。長期險種的保費計算姑且先不提,你得明白重疾保的是什麼?重疾承保的這些疾病大多數都是老年病,顧名思義,是大多到70以後才會得上的。當然也不說是這麼絕對,但是概率上是這樣考慮。我以前看過乙個資料,具體不記得了。應該是中中國人終老時百分之幾十的人都是死於這些重疾。當然這個還要...

終身重疾險(消費型)保額選擇多少?

平安健康 重疾險,最長保障的應該是終身型重疾險。對於消費型重疾險,一般可保障至70歲,有些兩全保險是可以保障至80歲的。一般情況下,大家購買重疾險時,建議大家最好是買保障至終身比較好,這樣可以終身無憂。 擇險君 建議你終身重疾 定期重疾做個組合,預算5000的話,30萬終身重疾 30萬定期重疾,70...

已經買了終身壽險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還有必要買網上的醫療險補充嗎?

童心未泯 我能說一句太貴了嗎?有錢真任性。以題主目前的情況來說對壽險的需求其實並不大,就是買的話單獨買定壽會更便宜,你這個年紀買五十萬定壽保額應該都不會超過3000一年。重疾險更好買了,因為是上海地區,網上熱銷的定期重疾險在上海都能投保,重疾險買的就是保額,50萬的保額保到70歲或者80歲同樣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