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中金IB FI和香港外資行比去哪個?

時間 2022-01-22 16:37:48

1樓:

中金前Baby,匿了。看了題主的選項,無腦選中金。FI不需要exit,可以慢慢做到老

2樓:

關鍵是deal;二線外資行deal我理解肯定不如cicc;但是我總體覺得債不是vip感覺會很難做哎。

3樓:RosheenX

一年前正好面臨相同問題。

我選擇前者,一部分原因確實是因為留學生上海落戶,另一部分來了才發現平台對職業初期發展來說,很重要。

4樓:

香港流動性大 exit還可以

可以去linkedin或者webb看exit

5樓:

當然是CICC

如果你在CICC做FI,幾年後你想跳去香港ANZ/CACIB這些會很輕鬆。甚至很容易跳去更好的地方

如果你在ANZ/CACIB香港,你想跳回CICC或者其它頭部投行,不是說不行,但你真得業務或者人脈上有兩把刷子才行

6樓:

樓主要說外資行大概的range,外資之間的差距天壤之別。覺得中金平台大,那另乙份offer應該不是BB。估計野村麥格理及以下,deal flow應該不會太好。

看樓主的priority了,拿永居的話就留外資。否則FI。

看到樓主補充了。ANZ妥妥3線了,對標中銀國際之流吧,deal flow還差一些。單純比較這兩個offer肯定中金強。但HK流動性還不錯,上跳也有機會,看你對永居有多大執念了。

買香港教育金還是內地教育金好?

香港保險寶兒 香港保險採取複利分紅的方式。一般複利為6.5 左右,而且這部分收益是持續穩定的產生,到後期資金會呈現指數化增長 如果要說風險的話,可能就是有匯率風險的問題 香港保險結算的貨幣單位是美元或者是港幣,如果是人民幣貶值,可以用美元達到保值或公升值的作用,如果人民幣公升值,就會有一定的匯率風險...

如果取消香港自由行,對香港和內地有什麼影響?

阿哈哈哈哈 如果自由行取消了,底層人民依舊是底層人民,生活水平長期看肯定會下降。資本和精英們只不過把他們趕到其他產業,繼續剝削。題外話。很多中國人對香港人不禮貌的態度很憤怒。都是底層人民,何苦為難底層人民。 VOLONTE 這種限制本身就不合理口口聲聲說是中國領土中中國人去了跟出國幾乎沒什麼差別還有...

香港的文化輸出能力和內地相比有什麼優勢和劣勢?

現在的文化輸出,京劇,旗袍,書法,孔子學院,嘖嘖。看看40年前的文化輸出。因為這玩意兒根本跟人口數量無關 不是人多國家的文化輸出就好了 新加坡,乙個彈丸小國,林俊傑的歌在華人地區的知名度算是很高的了瑞典,乙個北歐小國,DICE出品的戰地系列是FPS的扛把子之一波蘭,乙個撮爾小國,波蘭蠢驢的遊戲世界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