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事情讓你覺得蘋果手機不好?

時間 2022-01-22 16:37:49

1樓:

現在用的xsmax,帶口罩居然能解鎖

2樓:還是叫任小胖吧

首先就是,只能使用單卡

其次就是4.7寸的電池太小,5.5寸的握持手感太差再有就是充電太慢

最後,一套外形用了四年的,也就是蘋果了

3樓:張春申

跟多年之前的諾基亞一樣,在某個領域壟斷了以後。就開始肆無忌憚的定價,並且缺乏創新進步的動力。

1,06年左右,諾基亞也出過七千多元的手機,當時的七千塊錢相對今天來說,比一萬元的iPhone X要更昂貴。

2,07年的諾基亞N95和09年的N97和10年的C5,使用體驗上沒有任何區別。蘋果如今也是一樣,我們現在用的iOS 11,除去介面的變化,和幾年前的iOS 8又有什麼本質區別?我以為蘋果在iOS5有一次比較大的更新。

iOS7有一次比較大的介面更新。近幾年的系統版本基本用不出區別。

其實現在正是最好的時機,如果現在能出乙個07年的蘋果公司,肯定有顛覆市場的潛力。

4樓:張先生

強迫症的我,無法忍受圖示上面的數字紅點

5樓:孤高遊俠西域刀羊

自由吧,體驗過這種感覺,就回不去了

6樓:墨染暮雨

最近幾代的iPhone數字系列外觀不驚豔,沒有快充,電池容量小,屏佔比低。

7樓:潦倒筆下

沒有安卓自由,這點就夠了,還有電量是硬傷

8樓:白雲蒼狗丶

我是乙個視覺傳達設計學生,很簡單的說,蘋果的企業形象,或者說logo價值,或者說設計費用,就讓乙個手機增值了二千塊錢,這是我們這種專業自豪的,也是我乙個中中國人憤恨的,哼

9樓:阿K歐

蘋果手機自帶的地圖和她一些比較雞肋的功能讓我感覺不值

10樓:

沒有雙卡雙待簡直不能忍啊!對於乙個總愛去超冷地方的人,華為手機的耐寒能力太好了啊

11樓:斯丟彼得

用過蘋果之後,會難以忍受使用安卓手機,所以不推薦使用蘋果。

12樓:Holly

7p的屏太脆了

摔一下外屏壞了

在摔一下內屏壞了

Emmmmm

然後某天手機沒電了

就充不上電了

修過之後沒幾天

又不行了

拿過別人的手機之後才知道自己的好沉

光修手機我覺都我可以買一部新手機了

無比懷念我的小公尺

掃床時從上鋪掉下來都沒事(艹皿艹)

人生有哪些讓你覺得無奈的事情?

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曾經看過的一句話 也許等到四十多歲 某個夏天的夜晚 你開車回家 在某個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 你突然反應過來 十九歲的時候 那個人說的那句話 原來是那個意思 像我這種人總是在無事時發呆,把那些陳年往事翻出來一遍遍地咀嚼,想起初中的時候,那個最後 的夏天,空氣悶熱,教室裡的四個吊扇呼呼作...

有哪些讓你覺得很噁心的事情?

忍不住想吐槽一下 今天是端午節,學校沒放假組織爬山 不知道老師提議還是怎麼樣,突然通知用班費人手一杯奶茶爬山 個人認為班幹部推波助瀾的可能很大,至於為什麼後面慢慢講 喝奶茶也沒什麼,讓人無語的是,點的奶茶完全是班幹部的個人意願.深刻無語 點的奶茶還加了料完全沒有問同學的意見,點的是百香果水果茶,有的...

有哪些時刻遇到哪些事情讓你覺得父母的偉大?

Eleanore 我爸爸的工作比較忙碌因為他經常要出國,每一次出國我爸就會念書錄音,只因為我小時候說 我喜歡你說故事 然後我爸就每天講書給我聽,講到我睡著 就算出國了他也一樣事先錄音存檔,讓我聽他的聲音 我媽出國也是一樣 再來也是工作忙碌的事情,但為了陪伴我和弟弟妹妹婉拒了晚餐後的生意往來 除非是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