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的商品庫存積壓多,倉庫成本高,如何降低成本,使現金流最大化?

時間 2022-01-15 14:17:44

1樓:放東西雲倉

需要確定你的經營方式(電商、門店),或者倉儲模式(自建倉庫、第三方倉儲)。

如果現階段你的倉庫商品擠壓過多,主要考慮的就是擴大銷售清庫存。如果提問描述是常態,建議換一種模式。

【普遍現狀】

在倉庫管理過程中或多或少會由於自身的缺乏經驗,成本限制以及員工的熟練度導致問題的產生。倉庫使用效率低、支出高、管理不清晰也總是讓企業們頭疼不已。

乙個成熟的倉庫規劃包含很多部分:倉庫選址、庫內整體布局、庫位功能劃分、貨架擺放設計以及作業流程安排等。只有將這些做好,才能使得倉庫的使用效率得到最大程度的解放,從而降低成本。

【電商倉的選擇】

無論是電商還是線下門店,在現金流緊缺的情況下建議選擇的方向:重營銷若倉儲。

電商倉庫的空間管理規劃並不像很多人心中的那樣簡單,選擇乙個專業的第三方倉儲對很多中小型電商企業來說可能是乙個更好的選擇。

核心運營業務需要花時間,倉儲物流業務也需要花時間,若選擇將自己的倉儲物流業務外包出去之後,就可把全部的精力放在了推廣運營、品牌形象樹立這些核心工作上,才讓企業繼續做大做強。

倉儲外包的模式也可利用倉儲外包服務商的規模效應,一方面節約了倉儲物流成本,另一方面簡化了自己企業的結構,從而降低了管理成本,節省了時間精力,可以專注於核心運營工作、品牌推廣,把企業發展推上乙個新台階。

2樓:亞馬遜-堂主

首先一點,庫存過多的情況,該款產品是否適合去做,不適合情況下建議先清倉清掉

第二做好備貨計畫,最好的狀態是一批在倉庫售賣一批在運往倉庫的路上一批在生產中,這樣才能降低成本以及現金流最大化

第三我說的這些是針對亞馬遜商家的其他的商家庫存問題我就不知道了

3樓:玩賺亞馬遜

先做無貨源模式鋪貨,選出能穩定出單的再做FBA,做爆款做精品。一步一步來,要走得穩一點。

一上來不知道什麼有市場什麼賣不出去就租倉庫囤貨,大部分是要栽跟頭的。

亞馬遜FBA可以發一兩件庫存到倉庫嗎?

薈網官方知乎號 理論上是可以這樣發貨,但是發一兩件貨過去沒有意義。如果您賣的產品是大件且高貨值的產品,前期不確定的情況下,可以考慮走自發貨。一般來講常規產品第一次發貨至少要在100 200個,第一批送測加推廣200個貨其實很快就可以消耗掉。緊接著第二批貨就要跟上了,避免斷貨。斷貨一周對listing...

小店鋪都在用什麼庫存管理軟體?和倉庫管理軟體有什麼不一樣?

C2P 工業雲 庫存管理軟體和倉庫管理軟體通常是一種型別,庫存管理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做好自動化和資訊化,通過資料關聯和自動計算功能,可以無需維護自動完成進銷存,您只需要錄入最新採購單或者出庫單,就可以自動更新庫存資訊。非常方便,避免了人為失誤!C2P工業雲針對的使用者群體非常廣泛,庫存模組目前的功能已...

將商品從倉庫運到火車站,距離15公里,途中難免會遇到交通堵塞或交通事故導致不能及時到達,降低了運輸效率,這種情況有辦法嗎?若要監控交通,該怎麼做?

海涵 1 計算有幾條路徑可以到 2 計算每條路徑上的紅綠燈,及紅綠燈的時間 3 計算每條路徑的高峰期時間 4 計算每條路徑在高峰期通行的時間 5 了解每條路徑有哪些其他的事情或是阻礙 如鐵路 施工 學校等等 6 線路規劃 將以上收集的資料做乙個最優路徑及時間的匹配,就得出你要的效率。7 線路規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