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50分鐘的運球時間,如何把效益最大化(運球基礎紮實,想攀公升更高難度)40天?

時間 2022-01-05 01:12:54

1樓:DELEnomore

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那麼紮實。那麼你在賽場上的發揮就要從其他方面去提公升了。

如果你在激烈的比賽中經常掉球,應該增加網球和雙球的練習,這些練習能夠鍛鍊你注意力分散的能力。在場上你就可以一邊觀察防守一邊靈活做動作了。

如果你是經常被斷球,要考慮一下三個方面:1.過人動作的選擇,比賽上盡量少做crossover這種效果好但是被斷風險高的動作,建議多使用inandout和胯下兩個動作。

2.加快運球的速率(多練)。3.

增加護球動作。感覺防守者要逼上來斷球的時候要側身用腿和手把他擋住。如果在過人的一瞬間他伸手斷球你要用護球手把他的手開啟

如果你是運球半天過不去人的話,可以從三個方面提公升1.練好投籃2.增加腿部爆發力3.學習閱讀防守和節奏的運用

至於時間的安排上,如果你真的能做到天天堅持的話,建議十分鐘練運球(可以考慮網球雙球),剩下時間全部練投籃。投籃真的太重要了。

2樓:犀鳥學球

這個問題,你得說明年齡和基礎。

不是什麼人都可以直接用抖音教程,那些大部分都是具備一定自我訓練的能力的人。

訓練動作本身沒什麼技術含量的。真正的技術含量是針對個人的訓練計畫,以及各種訓練動作的組合。

比如,你練40天運球,但是速度依然很慢,身體毫無對抗能力,沒有半點作用。抖音訓練師,壓根無法完成這些指導。

這是很綜合的訓練,比如柔韌性訓練、腳步訓練。尤其腳步靈活性訓練,不然你手上運球插花,腳卻邁不動步子。這就很搞笑了。

如果你能具體到年齡,水平,以及你要面對的比賽或者你期望的賽場,可能我會回答的更好一些。

為什麼動車的檢票時間只有 10 分鐘?

xcgdgp 1 動車的乘車人少,10分鐘足夠了 可行性 2 乘客暴露在站台上的時間越短越好 必要性。如果不是動車不能停車時間太長,車站更願意等車進站再檢票,K565 徐州站就是這麼幹的 禁與千尋 外行路過強答,回答有錯見諒。第一,旅客是可以在檢票前就進站的。第二,沒有哪個檢票口堵的十分鐘都不夠檢票...

emmm,學生黨,每天只有15分鐘鍛鍊時間,如何在五個月內鍛鍊出胸肌腹肌二頭還有肩?求詳細計畫?

做作丶 只要身材是嗎?真的簡單,瘋狂做俯臥撐就好。各種型別的,慢慢上難度,寬距鑽石,天天做 不過對身體的長遠發展並沒有太大幫助,比不上跑跑步啥的 ECG 我想勸你先專注學業。因為我也是學生黨過來的,我初高中也一直在健身,但是效果並不佳。因為健身不光是舉鐵,還有休息和飲食。說實話,專注的學一天真的很累...

如何看待這篇50分鐘完成的考場作文?

梧桐老師 16歲的話,還是非常不錯的了。兩個問題。一,開頭有扣分。文章的開頭,要麼點明中心,要麼留有懸念,不論是哪一種,都要求要 簡潔 高效 你的開頭有整整四行,這個在批改的時候,會有兩到三分的扣分。幫你改一下 第一段 春歸,梨樹枝頭新花鬧,碎白花瓣之間,似有一抹笑。第二段 我凝視著花朵,思緒飛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