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值得推薦的適合口琴吹奏的曲子?

時間 2022-01-05 01:09:00

1樓:今天晚上早點睡

「口琴小透明的日記」

0.突然想起堂姐的口琴,被腦海裡「口袋裡的樂器」這句話打動。

1.光看各種科普看得有點懵,單練各個音練得人都枯了,決定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吹點什麼看看。(話說我買琴也是這樣……反正初學很消耗……)

想起《送別》,又悠長又簡單,還很經典。

悠悠地吹著,彷彿我也很會口琴一樣,哈哈

2.《送別》實在有點太愁,吹得心都涼了。在人群裡窩在一角落綿綿不絕吹《送別》,感覺真的超級詭異……

格格不入四個大字彷彿嵌在我頭上……

想起《愛的禮讚》

心情不錯就吹這個,兩個換著來

小透明我不貪多_(:」ㄥ)_先練這個

2樓:FENICE

半音階,當然要吹梁祝了。另外再推薦教父主題曲speak softly love,簡單易吹,南里沙女神也演奏過

複音口琴還可以試試草原之夜

3樓:水撲蛋

更新一下 2017.8.13 新發現的

大塚愛《星象儀》

櫻花櫻花想見你

當我唱起這首歌

city of stars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教父的speak softly love

先列舉這些

有哪些適合女性看的書值得推薦?

長安謠 讀書是我最享受的自我提公升方式,從華爾街到創業,到現在成為投資人,讀書一直是我終身成長的工具和習慣。我自己最喜歡的是名人自傳類。因為成功和幸福不是偶然的,從名人自身視角會凝聚非常深刻的人生智慧型。有時書中的一句話,會在心靈深處震顫共鳴能啟發,開啟我們內心從未開啟的世界,甚至改變一生。希望這些...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適合攝影新手的相機?

盜夢圖靈 8000塊可以買殘幅微單也可以買全畫幅微單。殘幅微單體積和重要更有優勢,特別對於女生而言。全畫幅微單的鏡頭,畫質等素質更高,畢竟底大一級壓死人。但是器材重要,也沒那麼重要。這個也是預算8000的問題 2020 雙十一有哪些適合大學生購買的相機推薦? 翊生菌 松下lx100一代,或者lx10...

有哪些適合初學者的琵琶教程值得推薦?

張賢琵琶 您要自學琵琶?這絕對是錯誤的決定。很多譜面以外的東西是需要老師指導的,更何況您譜面都看不懂 目前為止我還沒見到自學琵琶能把低級別曲子完完整整彈下來的。知道為啥學民樂的人,簡歷裡都有 師從 二字麼?還是大方一點 花點錢 虛心一點 別拿簡單的知識不當事 找個好老師去學習吧。 考拉真棒 琵琶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