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的去愛乙個人,到在一起,到結束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1-05 01:12:53

1樓:顧先生

正在愛,在一起了,還沒有結束!

談戀愛跟她在一起總是沒有安全感,我會照顧她小情緒,會定期送花給她,會盡自己所能滿足所有她想要的事情,自己為她做事的時候,會有幸福感,但是總是沒有安全感,因為她不願意用嘴表達愛意,有時候的行為也會讓你覺得她不喜歡你!所以就會感覺委屈和難受!

2樓:繁星

很難受吧。

沒在一起的時候,無時不刻的想要對方注意到自己,想要在他的心裡面有一席之位。

而在一起之後,就會很怕失去,每一次吵架都會先去道歉,很怕這一次吵架就分手了,而你越卑微,對方就越會得寸進尺。有時候對方隨口的一句話都會另你產生不安的情緒。

分開之後,還會時時的想起她,就像變成了心裡的一道坎。

3樓:海海

過去艱辛歲月裡我對自己的愛與支援不允許現在的我對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卑微。先學會愛自己,才能懂得愛他人以及享受他人的愛。

我覺得真正好的戀愛關係,不需要任何一方卑微。

4樓:原來是二狗

愛情這東西玩明白的都是單身,人本身就不是什麼長情的生物,至死不渝的愛情違背天性,堪稱奇蹟。放棄棄愛情這就是藉口,畢竟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

5樓:愛畫畫的蘿莉醬

施比受有福吧,前世因後世果,緣分天注定,乙個人欠你的總有另乙個去還,所有的卑微只是因為人不對而已,也沒什麼,人活數十載不就是什麼都要經歷一遭

6樓:邊家大橙子

會越來越累,越來越卑微…哪怕分手了在他眼中你也還是比他低一等的,說難聽點除非你完全放下了,不然你永遠是他揮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奴隸

7樓:最後只是無言丶

只會沒有任何結果。熱烈的愛意得不到回應有一絲的風吹草動就會無比緊張無限的在意對方的喜怒哀樂細心的維持一味的退讓只會讓自己變得愈發的自卑失去自我的主觀意識。仔細想想,這樣值得嗎?

你以為得到的是感動得到的是愛?其實最多只有是憐憫甚至沒有任何_

8樓:檸檬初上

可能是放下了吧,我曾經喜歡他喜歡到我會為他做出改變,洗衣做飯帶孩子每天還要在家看他的外婆,這些我都心甘情願,可是每次他都騙我雖然是一件很小的事,有好幾次跟他說有什麼事要給我說還有我不喜歡夜不歸宿的人,可次數多了我也就慢慢放棄了,永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隨便吧,愛咋咋地。

你會愛乙個人到多卑微?

郭羽桐 卑微?不存在的,我的字典裡沒有這個詞。對於乙個24K純獅子來說怎麼可能會做這麼沒面子的事?就算再喜歡再捨不得我也不會拋開我的自尊心的,哪怕跑到沒人的角落獨自傷心,人前依然是驕傲的,再愛也不會挽留。 Clink Yankle 愛不會,只有互相達到平等和尊敬的境界才能算是愛,單方面的委曲求全說得...

愛乙個人真的會卑微到塵埃嗎?

空鳴舞 不會,愛她你願意為她付出,哪天你感覺到累了,付出了那麼多沒有回報,才覺得自己卑微舔狗不然一開始為啥不會覺得卑微。甚至還說我自願的 淼大大 那得看愛的物件值不值得吧,不過這個世界上也沒有完美的人,我覺得可以適當在愛情中放低姿態,但不要自卑,更不要卑微到塵埃裡,你自己都卑微到塵埃裡了還要被愛的人...

愛乙個人可以為他(她)卑微到什麼程度?

這件事說起來很丟人,憋尿。我們是同事,專案快要結束,今天他就要離開杭州了。於是昨晚大家一起吃飯喝酒KTV為他踐行。我不想他離開,所以唱歌時喝的非常多,有意識但沒醉。晚上,同事開車帶著他,一起送我回酒店。離開KTV之前,沒覺得多想尿尿。結果,一上車我就特別想尿尿。人的生理反應是控制不住的,我甚至都想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