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投資,「房子」與「儲蓄」哪個更靠譜?

時間 2021-05-30 02:25:12

1樓:

我持反對意見,想想當初為什麼要房G吧,你是否發現了乙個規律,百姓儲蓄率高的時候,房價就高,反之則適當盤整,當房價跑贏通脹的時候,就是你變現困難的時候,流動性不在,金融屬性不在的時候,第乙個追著你跑的就是債務。儲蓄本身不具備任何盈利能力,儲蓄只是讓你遇見各種可能性的時候你多乙個選擇,你以為房子是資產,其實跟車一樣都是財產。

2樓:無知的小豆丁

房子的主要功能是抵禦通貨膨脹,但如果乙個經濟體中房價增值速度遠高於通貨膨脹率,那答案是房子和儲蓄都不靠譜,當房價回到合理的通貨膨脹率時,房子優於儲蓄,任何時期,儲蓄都是最差的理財方式。

3樓:[已重置]

通貨膨脹為貨幣貶值或購買力下降

現在的人民幣隱性通貨膨脹很厲害,現在的錢購買力是一年不如一年,如果這些人能成為大負翁,那麼隨著人民幣購買力的持續縮水,這些人的債務就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稀釋,甚至隨著生意越做越來大,對已有的債務的還付本息那不是更小菜一碟了。

假如44年前,你欠人1200元,那麼你現在只需要還2684.04;假如44年前,銀行借你兩套房子卻只要還你一台普通安卓手機。下面是血淋淋的事實,還好是共和國時代存的錢,還能要回來;要是老蔣時代存的錢,都不知道找誰要啊,找蔡英文去啊。

子安買房筆記:女子44年前存入銀行1200元,如今取出2684.04元。你說買房好還是存錢好?

當前,國內樓市「房住不炒」長效機制建立已是不爭的事實,房價回歸理性亦是不爭的事實。在貨幣不斷貶值的背景下,中長期看,房子是可以做到保值甚至增值的,但短期內風險較高。

4樓:「已登出」

長遠來看房子比儲蓄更有增值空間,貨幣貶值速度可是比房價下降速度快很多。

有關房產增值現象可以了解一下

who誰care:什麼時候最快買到合適的房子呢?

青藤塾和實學塾,哪個更靠譜?

雖是匿名,但我可以保證說的每句話都是真的!不匿名是怕被青藤黑鴨!首先,實學塾我沒接觸了解過,不發表評價。但是上面一幫罵這個學校的人,確定不是請來的職業黑嗎?青藤塾,我去試聽過 後來沒報名。因為真的很黑很黑 老師的講課水平不怎麼樣,學生的學費都花在營銷上了吧。營銷手段一流,尤其是在知乎上整一些沒營養的...

創極地和智庫燈塔相比哪個更靠譜?

檸檬 我是2016年在那學的,深圳的學生。先簡單的做個我情況的介紹吧。我91年的。畢業好幾年了。一直在做技術的工作,加入了創極地產品經理孵化群,認識了笨笨熊校長。那時候他經常開線上的分享課。聽了幾次,感覺思路異常清晰啊。因為我工作好幾年了,做技術也拿到了15K的月薪。所以,轉行做產品還是要下決心的。...

圍繞霍華德或者保羅建隊,哪個更靠譜?

三十分 12年以前霍華德之後是保羅 如今的霍華德身體已經退化到一定程度防守端的影響力也不及諾阿和希伯特了 你不可能去圍繞乙個場景17分12板的中鋒去建隊上限只能季後賽第二輪而已 劉振宇 所謂現代籃球越打越快,後衛的作用越來越重要是很多人認可的。但是不用說也知道,籃球沒有完美的打發,追求某一方面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