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繞霍華德或者保羅建隊,哪個更靠譜?

時間 2021-05-29 22:34:40

1樓:三十分

12年以前霍華德之後是保羅

如今的霍華德身體已經退化到一定程度防守端的影響力也不及諾阿和希伯特了

你不可能去圍繞乙個場景17分12板的中鋒去建隊上限只能季後賽第二輪而已

2樓:劉振宇

所謂現代籃球越打越快,後衛的作用越來越重要是很多人認可的。但是不用說也知道,籃球沒有完美的打發,追求某一方面的發展,必然要捨棄另一方面的進步。在我看來,籃球越打越快,並不單純代表後衛當道的趨勢,而是運動員能力的全面和平均化的體現。

熱火和雷霆算是這方面的典型了,詹姆斯和杜蘭特基本打遍場上所有位置(當然杜蘭特的籃下進攻和傳球能力還有待提高)。而內線在這兩隊進攻上的貢獻和作用也很獨特,不像傳統中鋒要位然後外線餵球,更多打得的是擋拆後的接球中投。(伊巴卡和波什都有很強的中投能力,今年nba的統計表示,最少一百次出手,中投命中率最高就是伊巴卡,50.

8%,緊跟著就是波什的50.2%)。但話說回來,追求快,內線的身高必然是要降低的(平均化),這就造成在防守端,這樣的球隊內線單防高大內線很吃虧(沒看這兩天希伯特玩的多開心)。

所以熱火和雷霆的防守策略就是在外線就開始大面積的延誤,提高外線的防守強度,切斷對手向內線餵球的路線,同時也是變向分擔了內線的防守壓力(也是平均化的一種表現)。

所以,言歸正傳,這個問題就更多的轉化成了在聯盟當今的發展趨勢下,像霍華德這樣的傳統中鋒如何生存。如果一支球隊堅持以這樣的風格打球,籃板和內線防守肯定不是問題。但問題就在於,現在的籃板者得天下的鐵律已經開始慢慢不適用了。

對手可能外線緊逼打防守反擊都把你打死。所以,進攻端最終還是要解決外線球員的突破和破緊逼能力,只要能把球喂到內線,能打起來inside-out,就沒有問題了。外線選人上,身體素質和承受高強度對抗的能力,是極其重要的。

3樓:

按照他們倆的過往歷史看,顯然是霍華德走的更遠。

魔獸也比蜂王更適合季後賽。不過火花在洛杉磯大半年,讓大家很質疑他還是不是以前的那個第一中鋒,他需要證明自己。

情商方面保羅是碾壓獸獸的,畢竟獸獸有時候真的太過分了,說出的話不像成年人,奔三的人還要為戒掉吃糖操心。處理隊友教練關係也不夠成熟,不對,是一點都不成熟。在湖人這個奇葩隊伍裡,平兒如果是賣萌的話,那獸獸有時是真的在秀下限。

個人覺得現今聯盟節奏很快,但是後衛帶隊還是走不太遠(馬刺可以說是帕克帶隊,但是基石是呆呆),現在是小前鋒的時代。

2023年的保羅,杜蘭特和霍華德組一隊再帶上角色球員,能不能打敗熱火三巨頭?

或許你可以叫我少年 杜蘭特 三炮已經夠恐怖了 你還讓快樂男孩加入 快樂男孩進攻不咋地,防守的話,對於更善於進攻內線的詹姆斯和韋德,壓力著實增加了不少。反觀熱火三巨頭,說實話不太相容。三個都偏中近距離的終結點,而且博士直接被邊緣化幹髒活。球權詹姆斯和韋德都不夠分。那會兒也就是都是年輕的莽夫籃球。看誰更...

保羅霍華德所獲成就對比,誰擁有更輝煌職業生涯?

屈老師 霍華德和保羅都是1985年出生,乙個是04年狀元,乙個是05年4號秀。自從進入聯盟,雙雙被當做球隊核心培養。兩人雖然都沒能捧盃,但職業生涯也足夠輝煌。生涯榮譽 霍華德 8次入選全明星 8次入選NBA最佳陣容 5次一陣 1次2陣,2次三陣 5次最佳防守陣容 4次一陣 1次2陣 3次最佳防守陣員...

如何評價有關霍華德的四隊交易?

布萊特REN 魔術,肥皂劇的肥皂水喝多了吧?火箭明顯能給你更多,估計莫雷想不通的是,魔術總經理是不是以為,這廝又以為我在算計他?真是神操作! 石瑞 霍華德和拜納姆都不給新主續約保證可以理解,76人外線人滿為患因此送走伊戈達拉但吃下理查德森的合同勉強可以理解,湖人獲得了紙面實力冠絕群雄的首發陣容順便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