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藤塾和實學塾,哪個更靠譜?

時間 2022-01-13 18:51:44

1樓:

雖是匿名,但我可以保證說的每句話都是真的!

不匿名是怕被青藤黑鴨!!

首先,實學塾我沒接觸了解過,不發表評價。但是上面一幫罵這個學校的人,確定不是請來的職業黑嗎??

青藤塾,我去試聽過…後來沒報名。

因為真的很黑很黑…

老師的講課水平不怎麼樣,學生的學費都花在營銷上了吧。營銷手段一流,尤其是在知乎上整一些沒營養的事情。老師學歷造假,教室環境也不好。

望題主避坑。

2樓:

學文科果斷選實學志,大的私塾都差不多乙個樣的割韭菜。實學志沒那麼大而且只做文科。理工科什麼的都不做,合格的也都是上位校。

我看某藤文科合的還沒實學志多,而且還是個有那麼多人的大私塾。

3樓:小雲老師在日本

這個帖子提問,包括以下的回答都不是實學的也不是青藤的更不是真實答主。

而是某間一貫喜歡用一些亂七八糟計量惡性競爭抹黑這兩家私塾的第三方發的。

感覺自己一石二鳥了實際上總搞惡性競爭非常無聊。

發洩一下自己的陰暗面也就算了,還總定時更新。

讓很多了解我們私塾的同學一直看到這個帖子總來問我情況,我要一直花時間去解釋,為我的工作造成了非常大的麻煩。

每家私塾都有每家私塾的特點,你好好有時間設定你的課,管理你的工作人員。不要總在網上搞這些有的沒的及其沒有價值的東西,浪費別人的時間。

也提醒通過網路資訊了解私塾的各位同學,認真辨別資訊以及吸收有用資訊,多多分析自己得到的資訊並且推敲邏輯。

也再次提醒這家私塾,不要總用這些沒營養的事情沒完沒了。

創極地和智庫燈塔相比哪個更靠譜?

檸檬 我是2016年在那學的,深圳的學生。先簡單的做個我情況的介紹吧。我91年的。畢業好幾年了。一直在做技術的工作,加入了創極地產品經理孵化群,認識了笨笨熊校長。那時候他經常開線上的分享課。聽了幾次,感覺思路異常清晰啊。因為我工作好幾年了,做技術也拿到了15K的月薪。所以,轉行做產品還是要下決心的。...

校友會排名和軟科排名哪個更靠譜?

你是虛偽的人嗎 軟科指標雖然很全很硬,但是太死板。校友會考慮了學校的隱實力,你說他是客觀還是不客觀,這個不好說。比如上財,你認為他實力如何,上財的學生找工作實力如何,他在全國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如何,這個是實力的體現嗎,反過來再看看軟科和校友會對他的排名。 急剎馬克 噴軟科的,能有條有理四百字闡述完觀點...

未來投資,「房子」與「儲蓄」哪個更靠譜?

我持反對意見,想想當初為什麼要房G吧,你是否發現了乙個規律,百姓儲蓄率高的時候,房價就高,反之則適當盤整,當房價跑贏通脹的時候,就是你變現困難的時候,流動性不在,金融屬性不在的時候,第乙個追著你跑的就是債務。儲蓄本身不具備任何盈利能力,儲蓄只是讓你遇見各種可能性的時候你多乙個選擇,你以為房子是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