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手機店和星期四數碼 哪個更靠譜一點?

時間 2021-05-30 08:21:23

1樓:小叮做事小叮噹

奇怪了我從大學到現在買的shui貨都是在01店買的,那會我記得還叫手機淘,買過諾基亞920,買過摩托羅拉XT910,XT865,後面這個是幫同學買,完了帶著朋友去實體店買過LG,13年,那會在深圳上班,大學在雲南讀的,大學已經開始在上面買了,後續介紹過好幾個小夥伴買手機,平板,都是蘋果系列,要說翻車,也是乙個國行的8,用了差不多2年了,訊號不行了,就只有這個。17年年初入手的官換6s,128G,用到現在依然順滑,工作需要再次入手乙個xs,第一次買的99新,低於我的期望,我退了,重新買了乙個官換機64g,全新,沒有充電次數,gsx查詢資料一致,螺絲沒有劃痕。機身也沒有什麼劃痕,可能我運氣好吧!

也不知道我上述的兩次算不算翻車,朋友又在他家買了乙個歐版xs,等著他的機子吧!

2樓:魚丸姐姐

特意在知乎搜了01店來答的,01店已經翻車,從收到到27號手機開始突然的沒有聲音,還會有很多雜音,這期間沒有摔更沒有進水,和客服反映情況,從讓我自己更新軟體到刷機,一一照做,依舊沒有解決問題,最後說換機,估計也不會換什麼好機子了。

可以感受一下這個雜音,建議別開太大聲。

3樓:

01翻車,當時客服保證官換機,充電0-5次,XS寄過來我查了充電89次,螢幕螺絲動過,邊緣全是膠水!問客服,客服說發錯,給一次機會他們換一台。我立馬拒絕了,這東西試過一次就明白了,沒必要在,當天就退貨回去。

二手手機店退貨,不讓退怎麼辦?

Harlan 我覺得分兩個方面,一,如果是產品質量問題嚴重,買賣合同無效,屬於欺騙消費者,店家應該退貨,不行就打315投訴或提起訴訟 二,如果質量沒有問題,買賣合同已經生效,商家可以拒絕退貨。盡量和店家友好協商。 honegedianxun 紅哥認為這個問題是這樣的 首先,請問你購買二手手機的渠道是...

小公尺 9 手機 8 128 和 華為 Mate 20 手機 6 128 選哪個?(已買小公尺9)?

削腎客的久叔 哈哈哈,電量不足,發燙。當初我決定換手機,各種對比。最後選擇了華為mate20 你了解一下吧,絕對比小公尺9好評高。效能麒麟980絕對夠用,拍照跟pro一樣的,沒有無線充電屏下指紋,3D結構光解鎖以及曲面屏。但是多個液冷散熱加石墨烯散熱片,讓你隨便怎麼折騰,都不發燒,都是峰值效能!電池...

三星心繫天下系列和8848手機有區別嗎?

大問號 我自己不會買三星心繫天下或者8848這樣的手機,更不會推薦任何人買這樣的手機。但是,我個人比較反對 收智商稅 這樣的說法。或者說,買心繫天下或者買8848這類手機的人,哪個不比你我更聰明?對於他們而言,或許,這樣的手機就是一種身份的象徵。所以,在一些特殊場合,他們用的可能是8848或者心繫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