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極地和智庫燈塔相比哪個更靠譜?

時間 2021-05-13 06:28:42

1樓:檸檬

我是2023年在那學的,深圳的學生。先簡單的做個我情況的介紹吧。我91年的。

畢業好幾年了。一直在做技術的工作,加入了創極地產品經理孵化群,認識了笨笨熊校長。那時候他經常開線上的分享課。

聽了幾次,感覺思路異常清晰啊。因為我工作好幾年了,做技術也拿到了15K的月薪。所以,轉行做產品還是要下決心的。

畢竟我是女生,不能一直做技術。在聽了幾次校長的課後,依然決然的報了他的線上課。還被他選為了班長。

笨笨熊老師講課風趣幽默,知識面廣,畢竟他有三家上市公司背景,以前創業拿過融資。所以比一般的產品總監視野要寬一些。他講課的風格也比較能調動大家積極性。

所以,知識點學起來比較容易理解。跟他學了乙個半月時間。很多產品上面的東西就豁然開朗了。

加上我做技術的底子,2023年年初我就跳槽做產品了。進了一家金融公司做高階產品經理。17K的薪資,比做技術高了一些。

感謝笨笨熊和創極地帶我轉型。校長,我會一直支援你的!

青藤塾和實學塾,哪個更靠譜?

雖是匿名,但我可以保證說的每句話都是真的!不匿名是怕被青藤黑鴨!首先,實學塾我沒接觸了解過,不發表評價。但是上面一幫罵這個學校的人,確定不是請來的職業黑嗎?青藤塾,我去試聽過 後來沒報名。因為真的很黑很黑 老師的講課水平不怎麼樣,學生的學費都花在營銷上了吧。營銷手段一流,尤其是在知乎上整一些沒營養的...

無創產前基因檢測和傳統唐氏篩查相比哪個更準確?

欣苒 唐篩檢測的是21三體 18三體 神經管缺陷,收到年齡 孕周 體重及激素水平的影響,檢出率只有60 80 無創主要檢測21三體 18三體 13三體,三對染色體異常,檢出率有90 以上 Elsie 唐篩檢查,是唐氏綜合症產前篩選檢查的簡稱。主要有血清學篩查和無創DNA產前檢測兩種方法。是一種通過抽...

校友會排名和軟科排名哪個更靠譜?

你是虛偽的人嗎 軟科指標雖然很全很硬,但是太死板。校友會考慮了學校的隱實力,你說他是客觀還是不客觀,這個不好說。比如上財,你認為他實力如何,上財的學生找工作實力如何,他在全國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如何,這個是實力的體現嗎,反過來再看看軟科和校友會對他的排名。 急剎馬克 噴軟科的,能有條有理四百字闡述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