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代還和最低還款哪個更靠譜呢

時間 2021-07-01 15:21:05

1樓:創可貼小愛

信用卡代還是整個賬單還款,這樣可以省掉每個月的利息,以及分期的手續費。一般不會降額,還能起到養卡的作用。在自己資金緊張的情況下,可以選擇這個方式。

如果在自己有自有資金的情況下,可以強制自己最低還款,每個月還進去不再消費。慢慢把卡養滿。

2樓:不想和啊

本人親身經歷,最低還款靠譜些,代還機構不穩定是不是不能用,而且還會收到簡訊說你存在惡意套現行為等等最終導致你的卡被凍結,只能還款不能使用。最低還款至少不會影響到你的徵信。

3樓:艾公尺努力吧

兩個之中那個都不靠譜,這兩個裡面利息高的驚人,而且是利滾利計算,很多人不去計算,實際上自己的錢就這樣被吞噬了,還是要想辦法及時止損,只有不還才能還的起呀!

4樓:乙個人的好天氣

看了大家的回答,從自身經歷來說確實都不靠譜呢。不知你的信用卡欠款是多少?並且你說你工資不多,不知道不多是多少,除去必要的生活開支是否能覆蓋掉你問的這兩個選擇需要的手續費或者說還能多還一些?

如果不能,也會慢慢走上我們的路,感覺會有點像溫水煮青蛙,不願看到……代還也還有風險,還最低利息其實還很高……

5樓:葬心

靠譜的話肯定是最低還啊,這個是讓銀行多賺錢,另乙個是他不知道給你用什麼亂七八糟跳碼機刷多了降額封卡不說,他收的手續費還更貴,最好是自己學會辨別pos機,然後自己辦乙個自己倒卡更好

請問信用卡最低還款划算嗎?

已重置 你好,最低還款會有滯納金,年化在20 左右,所以不划算,如果現金不多,可以在賬單日後,存進刷出多次,直到還完,不建議一天刷多次 愛卡卡 1 信用卡最低還款的好處主要是可以緩解持卡人的還款壓力,避免因為資金一時周轉不開而影響個人信用。只要你的還款金額大於等於最低還款額,銀行就不算你逾期,只是最...

信用卡最低還款建議使用嗎?

慧通環宇法律 先說結論,絕大多數情況是不建議考慮的!1 為什麼不建議最低還款?第一,放棄免息期,從消費那天每日萬5的利息開始計算 第二,全額罰息,全部消費均要計算。例如 6號是賬單日,次月15號是還款日,在6日進行了20000元的消費,本期賬單金額為20000元,最低還款按照10 計算2000元。第...

信用卡最低還款有什麼危害?

有時候沒掌握好花錢的尺度,一不小心賬單就堆積如山,超過了自己還款能力,這該怎麼辦?無奈之下很多卡友選擇了 最低還款。偶爾選擇最低還款,能解燃眉之急,但如果長期只還最低問題就大了!今天咱們就來聊一聊長期只還最低有什麼弊端?一起往下看 一 產生高額利息 持卡人選擇最低還款後,未還部分會從每筆消費的記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