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趨炎附勢和踏實工作哪個更重要?

時間 2022-01-13 22:42:04

1樓:李新一

也不能說是趨炎附勢吧,我覺得做工作需要踏實工作,但是如果你想要做到管理層,除了踏實之外還是需要了解領導的意圖,一味的追求踏實工作,會損失工作之外的機會。

2樓:輕羽飛揚

旦行好事,莫問前程。工作中勤勤懇懇踏實的工作態度值得推薦。通過腳踏實地的工作不僅能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還能通過歷練增強積累工作經驗。

趨炎附勢隨風倒只會讓自己收貨一時的好運,浪費了寶貴的時間和青春,得不償失。你贊成嗎?

3樓:知乎使用者68865

趨炎附勢和踏實工作我覺得這不是關鍵,關鍵你幹的工作,在你的工作中有沒有成為不可替代的,缺了你不行的,這才是你價值的所在!不用看領導臉色

4樓:大飛

踏實工作是我們的本分,是提高我們專業技能的基礎。而專業技能不紮實,一切機會在眼前我們也抓不住,只會溜走。

而只有專業技能,老闆事情又那麼多,怎麼會注意到自己呢?這時,就需要我們趨炎附勢、攀龍附鳳,在適當的情況適當的實力依靠比自己強大的人,展現自己不同的一面,情況也許就不一樣,才能有公升遷的機會。

所以,無論工作還是晉公升,與其坐等伯樂,何不自我推薦。人生短暫,你沒有時間等別人來挖掘你,只有自己從「泥土」中跳出來,表現自我,才能獲得成功!

5樓:念念安心

沒事多看書。你自然會知道自己的三觀應該如何堅定樹立,並保持住為人處事的原則!不輕易被眼前幻象迷惑,不隨波逐流!

然後答案呼之欲出!

多關注自己能力和素養的提公升。祝好!

6樓:記憶

當然是踏實工作了。

你身邊每個人都不傻,你要不踏踏實實工作,老是玩心眼,別人都會遠離你。

千萬不要自作聰明,以為其他人看不到你想什麼。

到了乙個新的環境,不要有投機取巧的想法,和同事處好關係,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才是王道。

7樓:汾水煙波

趨炎附勢的意思包含著放棄操守、隨波逐流的奴才相。這是和職業道德相違背的。

工作中必須有自己的原則,不然必然被藐視,沒有人會尊重你。

在工作中什麼是上心

林下輕風 主動點,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在工作前就想一想,並想如何完善。再從全域性的位置想想自己現在的工作,對整體工作的作用是怎樣的。做完事再思考明天該幹什麼,今天的進度怎樣,今天為明天的工作準備些什麼。 千年墨 自己工作完成好。多想想為什麼要這樣做,很多時候,知道自己工作在整個事情中的地位和重要性,會對...

在工作中受了委屈怎麼辦?

Jack jiang 放正心態,先自身找原因 2.過不去的坎,可以通過好朋友一起分析 3.不同的職場人,受到不同的環境影響,但可以肯定的是職場不比學校 4.有一句話講的非常好 在職場上真生氣,不管你對和錯,你都是敗者。 人生都難免碰到委屈,別說工作了。看你這個情況,委屈是肯定的,首先要調整自己的情緒...

你們有沒有在工作中迷惘過

當然有了呀,不過那時我是在實習的時候。就在去年暑假,我去了優衣庫做實習生。剛開始的時候,再對優衣庫實習生工作沒有很了解的時候,還對優衣庫的實習生工作抱有特別大的期望,非常的有熱情,感覺裡面的環境等各方面都是特別的好,特別的融洽,但是一段時間的工作下來,發現自己真的太天真了。我不是說做優衣庫的實習生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