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做什麼

時間 2021-10-22 02:30:30

1樓:析秋Cycle

跟我前兩年差不多。不用過於在意,這只是青春期的常見心理現象之一,隨著年齡的增長和閱歷的豐富,會慢慢消失掉的。你可以試圖接觸一些自己稍微感興趣的東西,如果有很感興趣的更好了,投入一部分精力,慢慢發展更多的愛好,這樣能更容易走出迷茫期。

也可以想想自己喜歡的事物,多去了解,試著搜搜相關專業的大學,給自己定個大目標,然後定個小目標給自己一點信心。這段時期還說靠自己,走出來叫成長,走不出來就真鹹魚了。加油啊!

2樓:秦舟

你有個很好的優點,就是能夠反思自己,這不是恭維或調侃。這個優點如果能和明確的人生目標相結合,會發揮出很強的功能。只是你現在都用在反思自己不足的地方了,就像自己整天生活在乙個滿是指責貶低自我,挑剔自己的環境裡,長期這樣整個人是會變得隔離,做事無興趣的。

我感興趣的是,你都這樣描述自己了,如此不堪,一無是處,看上去人生也就這樣了,又是什麼事情促使你發這個帖子?我只能理解你希望改變。如果這樣那不只有救,還可能大有作為。

每天忙忙碌碌,卻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做這些?怎麼解決這個問題,不要大道理,不要雞湯

空虛是很多人的寫照,問題是偶然還是時常。偶爾的走神,偶爾的空虛,反倒會給你瞬間的靈感,讓你和內心真誠的對話,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時常空虛就是乙個問題。看起來忙忙碌碌,其實只是原地踏步。很多人都逃不開這個怪圈。忙是一種藉口,讓自己覺得自己很努力 很勤奮,就像聽了一本書,就洋洋得...

每天不知道做什麼菜?

冬天,很多朋友喜歡在家裡,吃點大魚大肉,既解饞味道還很香,但是大魚大肉吃多了,對身體不是很好,所以今天我江一舟就分享給您,4道素菜做法,清淡營養又健康,配這大魚大肉一塊吃,這樣才營養均衡,接下來就把這五道素菜的詳細做法,分享給您。洋蔥可是被譽為蔬菜皇后,裡面富含很多的營養,而木耳還能清肺,對身體也非...

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酢公尺 昏昏沉沉一整天 馬上又到明天了 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反正疫情也出不去,明明知道很多任務沒有做,都在那裡堆積著,等待著,你在最後的期限前去完成。因為自己的小情緒,因為得不到的那一點安全感,或者因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這樣做一些事情。不明白自己怎麼想的,就繼續這樣刷著手機,什麼也沒有做,刷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