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銷售,無銷售工作經驗的人?

時間 2021-07-01 08:28:50

1樓:行則將至

先選擇好乙份工作。從行業、企業、團隊出發去做正確的選擇。這是外部環境。在這個前提下,再做到有目標感、勤奮、執著、持續學習。這是內部條件。

2樓:無風魅影

信心,目標,可執行的計畫

做任何事要先有信心,一開始就瞻前顧後的那啥也不做算了。

畢竟悲觀者無錯。

其次就是目標,最好選定周圍的認識的人。明確自己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乙個人。

最好就是可執行的計畫。

沒有這步,一切如同空中樓閣。目標也不過是水中月鏡中花。

簡單來說就是查缺補漏。

3樓:AA意達亨戶外顯示-羅R

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培養堅韌的性格,有了這兩樣不成功都難,再有就是要有底線,不管是做人還是做事,少看雞湯多讀書,這也是我對自己說的,乙個老年銷售與你共勉。

4樓:廣之雨

我個人對好銷售的關注點有三個方面:1、成功的慾望;2、良好的溝通能力;3、較好的學習能力。

其重要順序也是1>2>3。其中第2點、第3點,都是可以通過持續的學習(從書本、topsales、實踐中),一步步提高的。最重要的第1點,很難通過學習獲得,需要自己去感悟。

比如我自己,也是在逐步的突破之中。成功的慾望,當遇到超高的壓力以及各種失敗的打擊之後,是否還能保持著,並且,還能擴充套件變地更大。另外,還不能被慾望操控,而是要掌控慾望,都是難以把握的事情。

最後,分享乙個我自己的方法,就是多看書,個人推薦《孫子兵法》、《心學》。

5樓:「已登出」

萬事開頭難,剛開始做銷售最需要克服怕與客戶溝通的情況,要自信的溝通,要知道銷售剛開始是很難出業績的,需要在不斷地拒絕中提高自己!

6樓:不是山谷

1,把銷售作為人生的一種目標來追求。這就須要每乙個銷售人員要把銷售作為一項事業來經營。腳踏實地,不畏強手。

2,樹立「捨得一身剮,敢把皇帝拉下馬」的精神,敢於拼博,敢於爭先,敢於挑戰極限。把銷售作為人生的樂事來尋求。作為銷售人員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培養良好的心態,把銷售工作作為一件樂事來做。

而不是把其作為一項上級派下的任務來完,完不成就變成了心裡負擔,久而久之,就身陷畏難境地,甚至卸任。

3,把視銷售為生命對自己嚴要求。不斷豐富自身的銷售技能,開闊自身的銷售視野。在日常工作中要養成積累銷售經驗的好習慣,要善於分析與總結工作中的突出問題與案例。

4,銷售人員必須有敏銳的市場洞察力和判斷力。要善於捕捉市場中細微變化,對市場資訊收集反映要快、要及時、要準確、要有分析、有論證。要緊緊結合市場變化的實際,有針對性的改變銷售策略,調整銷售方式。

轉變銷售理念。市場手段要靈活、獨到、可行,目標要清晰、明了。

5,勤總結勤總結。善於總結每一次的銷售經驗,總結出針對不同客戶所需要的銷售方法,從而更有效率的提高自己的銷售業績。

不是山谷:做外貿,堅持沒有用,一直堅持才有用!

7樓:黑帽子白帽子

1.誠實,不要不懂裝懂

2.盡可能了解你的產品,努力更加專業

3.不要學習別人的銷售風格,找到自己合適的風格4.不要去學那些太套路的東東,很容易被識破

8樓:戈軍

不單單是銷售,任何工作都有乙個從零到一的過程。請理解一下這四個詞:態度、方法、信念和堅持。

不用思考太多,順著自己的主觀能動性去行動。立刻馬上的去行動。定會達到或者超越你自己的預期。

9樓:HE沒有三聲

第一、努力學習

學習產品知識,務必要對產品的每乙個細節都瞭如指掌,這樣你在客戶面前才顯得專業,只有自己對產品熟悉了,客戶對產品才能有信任。特別是對新人來說,沒那麼多隨機應變的經驗,如果客戶乙個問題答不上來,就會緊張,無措,說不定單子就黃了。

學習標準話術,標準話術不是為了限制你的想象力和發揮。而是為了在某些敏感問題,或者敏感時刻,為自己和公司規避掉風險。標準話術以外的,就可以自己發揮,不過建議可以多跟前輩,特別是銷冠學,他不教沒關係,偷學也是學。

第二、盡量多去了解各種知識

首先根據自己客戶的使用者畫像,去了解這個群體周邊的相關知識,再進行擴充套件。我們一定要給自己乙個概念,或者暗示,我們不只是賣產品,我們賣的是解決方案,是根據客戶現有的問題和需要,我們根據自己的專業知識和能力,為客戶設計的一整套解決方案,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叫顧問。但這一切的前提是,我們要有豐富的知識儲備。

第三、讓自己「不要臉」起來

銷售最重要的素質是「不要臉」,而這是可以鍛鍊的,只要不斷地強化,不斷地陌拜,不斷地與客戶溝通,都可以練出來。不過在這個過程中,壓力非常大,很多人就是在這個階段離開了,而留下來的人,如果再有一些天賦(是的,天賦。銷售是非常考驗天賦的職業),那就是乙個非常合格的銷售了。

10樓:紅岸基地

做好心理和知識的雙重準備,做好規劃,明確目標,了解產品、熟悉規則,常常覆盤,先用3年的時候,去深入這項工作,不害怕失敗,嘗試越多,進步越快。

11樓:征服

要想做好銷售,沒有銷售經驗的夥伴們怎麼辦呢?

有兩種做法,第一種是自己摸索。每天總結今天的事情哪些做的正確?哪些事情是錯誤的,需要改進。

第二種是學習成功人的經驗,並複製成功經驗。這種做法比第一種,效果高出十倍以上。

如何做好銷售工作?如何成為銷售高手?

碩哥講銷售 主客觀原因決定你能不能做的好,如果想成為高手的話則需要天賦加持。客觀原因是行業週期,如果你所處的行業目前是逆週期,即使你很努力,阻力依然會很大,個人的努力在趨勢下會顯得很渺小。假定目前你所處的行業是剛好處於行業發展的階段,那你只需要把自身修煉好,銷售就是管理漏斗,你需要把你所售賣的產品,...

內向的人能做好銷售嗎?如何做好?

如果你真的覺得你內向,我建議你不要跟自己的內心對著幹而糾結是否要做銷售。乙個答案,不要做銷售。道路千千萬,不要一開始就走在徘徊的路上。 purple講網路推廣 內向的人就是要從內心先去認可自己改變自己,如何做好,就是首先心態擺正要有膽量去改變自己。沒有做不好的銷售,只有不想做好的銷售,凡事都可以改變...

如何做好銷售總監助理?

網際網路醫療 業務運營助理 base上海 北京 要求 有銷售團隊助理經驗優先,或行政經驗,機靈,能快速響應業務需求。可以盡快入職的優先考慮 確實看了很受用,但是做吧總監可能需要的幫手比較多,需要需要的輔助軟體 剛好自己的職位就是營銷總監助理,所以從我的經驗來分析一下 第一,目標是要做好這職位,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