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銷售工作?如何成為銷售高手?

時間 2021-06-07 18:02:56

1樓:碩哥講銷售

主客觀原因決定你能不能做的好,如果想成為高手的話則需要天賦加持。

客觀原因是行業週期,如果你所處的行業目前是逆週期,即使你很努力,阻力依然會很大,個人的努力在趨勢下會顯得很渺小。假定目前你所處的行業是剛好處於行業發展的階段,那你只需要把自身修煉好,銷售就是管理漏斗,你需要把你所售賣的產品,拆分成不同的階段,優化和固化每個階段的關鍵動作,能確保你把銷售工作做好。

如果成為銷售高手,真得一定的天賦,畢竟二八法則基本都是適用的。

2樓:JLHKJDSJ

銷售的話真的很需要耐心呢!而且對客戶的說話技巧啊,溝通能力,應變能力還是很重要的。怎麼樣說才能讓客戶更容易接收也是需要好好研究的呢!

此外還需要掌握自己的資源,才能更快地找到意向客戶。加油!

3樓:窮酸學盲

銷售好有一比,同樣是說相聲,為什麼郭德綱能賣1880一張門票,而其他大多數賣不出去!智慧型,閱歷,察言觀色,洞察細節,解決問題的思維方式等等等等都是銷售包含的內容!所以沒有最好!

一切業績說話

4樓:小仙女她娘

怎麼說呢,我做了五六年的直銷,還自己做生意自己賣貨,這算是銷售吧,總體來說需要時間積累的,除了主動熱情還需要的乙個度

再說乙個比較重要的就是形象,作為銷售形象真的太重要了我去菜市場擺攤也是要化妝的要搭配穿好看衣服的

還有就是心態,做事情要有原則有度在客戶面前表現的就是不卑不亢啊,不要讓他覺得你在求他購買作為本分的接待他就可,而且每乙個顧客都不能放過因為他們都是潛在客戶,說得有點亂啊,我現在就在擺攤賣東西

如何做好銷售,無銷售工作經驗的人?

行則將至 先選擇好乙份工作。從行業 企業 團隊出發去做正確的選擇。這是外部環境。在這個前提下,再做到有目標感 勤奮 執著 持續學習。這是內部條件。 無風魅影 信心,目標,可執行的計畫 做任何事要先有信心,一開始就瞻前顧後的那啥也不做算了。畢竟悲觀者無錯。其次就是目標,最好選定周圍的認識的人。明確自己...

如何做好銷售總監助理?

網際網路醫療 業務運營助理 base上海 北京 要求 有銷售團隊助理經驗優先,或行政經驗,機靈,能快速響應業務需求。可以盡快入職的優先考慮 確實看了很受用,但是做吧總監可能需要的幫手比較多,需要需要的輔助軟體 剛好自己的職位就是營銷總監助理,所以從我的經驗來分析一下 第一,目標是要做好這職位,那麼,...

剛畢業的小白如何做好銷售的工作

業靈機緣 很多銷售人員說自己不會說話,自己不知道說什麼,見到客戶緊張等等等等,但這些都不是問題啊,比如自己不知道說什麼,那麼好我們這樣來解決 第一次見面,多和客戶聊他們所在行業的新聞 發財故事 商業模式 英雄豪傑和失敗案例,大家容易取得共鳴。你是在送客戶溫暖和關心,而不是上門推銷產品,容易博得客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