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重體驗和偏重技術型的產品經理都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呢?

時間 2021-06-05 03:17:02

1樓:

我看好多招聘的,比如說需要精通搜尋產品,精通技術等等,不知道具體要求到底是想要什麼樣的,之前獵頭跟我說也說過這個問題,貌似分的很清似的

2樓:

共同點就是都要有跨度型的思維。能從各種事件中發現新的創意點,發現各種不同的需求,有需求引發的需求。

其實,做產品,不要把他硬劃分出偏重什麼,不存在。如果你非要分,那麼我就按照你說的,說下我的理解。

偏重體驗的產品經理:不管怎麼實現,只管想出能夠完成需求的產品。從用途,使用,功能,規劃,推廣,監控。

這種需要很強的觀察力和總結力,並且會從中尋找規律,發現新的需求和想法。需要高度活躍的思維和天馬行空的想象。並能換位思考,用資料說明自己的觀點。

偏重技術的產品經理:對於如何實現,什麼功能能夠實現,會比較看重,相對於對需求和創意的敏感度就差了一些。不過對於實現方面,會有自己獨特的看法。

畢竟偏重不等於精通技術,所以和程式設計師還是有差別的。

偏重體驗的,是先有圖,再做東西。而偏重技術的,都是先做東西,邊做變思考,邊改進。

如果你是注重體驗的,學一些技術性的東西很容易,如果是技術型的,轉到使用者體驗上,就不那麼效果好了。

3樓:斌娃子張

偏重體驗的產品經理懂點技術,偏重技術型的產品經理懂點體驗。

說白了,產品經理就是什麼都要懂點。

初期,靠在某些方面有所長增加話語權,中後期靠成功的產品提公升地位。

喜歡打均衡偏進攻的球拍,技術中等,打法偏重炮型,有什麼可以推薦的羽毛球拍嗎?

冒力 個人日常磅數 橫線28,豎線27 推薦天斧99,新色4U版本,不去底膠直接纏一層102C的話,平衡點是300到305。去底膠是315。不要被天斧進攻拍的表面迷惑了,新色的4U99上手難度不高,打感反饋極佳,以拉吊和控制為主的同時,找到合適機會的殺球也足夠尖銳。其實100zz也挺符合題主的要求。...

策略型產品經理和設計型產品經理有哪些異同?

自由策劃人 策略型更多的工作是圍繞產品做支援性 完善性 服務性等事項 設計型更多的工作是產品本身的創新發明 改進 設計 完善 附加價值等事項。他們的共同點就是為企業或部門目標服務,為產品和營銷服務。毫無疑問,在紛雜多變的市場環境下,刻意追求他們的異同沒有意義。 產品一哥 題主你好,設計型產品經理一般...

要成為技術型產品經理,有沒有必要考研?

旁觀者 走技術方向,考研還不如考個證。系統分析師或架構師,通過課程學習可以了解技術理論,尤其是系統分析師,裡面有有關需求管理的理論知識。雖然這個證不值錢,但是產品經理的最重要能力之一是學習能力。 Jason Yip 沒有太大必要吧,可以學習一些技術,考研不一定能幫助你成為技術產品經理,也不一定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