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經理和資料分析哪個就業前景好

時間 2021-06-03 23:17:39

1樓:老貓丶

資料分析前景更好

1.產品經理這個崗位已經進入存量市場,未來的發展是比較激烈的,激勵程度是C端>B端。這點可以從招聘JD上就能看的出來。

2.中國網際網路經過20多年的發展,到如今積累了大量的資料,這些資料的作用正在日益凸顯出來,企業也正在意識到資料對公司的價值。

3.網際網路資料分析師在國內的需求大但總體供給少。

4.二者薪資水平差異不大,但在未來發展上資料分析師會有更多的發展。

5.資料分析師偏向於執行,如果有資料分析師的經驗,未來再像資料分析師去轉,會有更好的發展。

所以簡單說的當前就業前景好的是資料分析師,往後發展可以向資料產品經理去高階。這樣既滿足了你做產品的夢也能有更好的前景。

如果對你有幫助,記得一鍵三連哦。

2樓:貓熊在畫圖

題主,硬體條件相對而言已經很好了!

建議做資料分析,未來比產品好(趨勢)

原因:1 產品的競爭壓力,比資料分析大,因為資料分析的門檻比產品的門檻高很多。

2 女孩子創業的躁動心,理論上來說比男性要小一點。所以為了職業發展來說資料分析更適合

想創業的另說。

3 資料分析行業女性對細節的敏感性也是乙個正向支援。

4 產品經理和資料分析,單一發展來說,資料分析崗位週期比產品經理長。(請注意我的說的單一發展)

產品經理和資料分析哪個未來更穩定?

杋鑫 一般來說,產品經理的能力中應該具備資料分析能力,產品上線後,需要從各個維度中資料中分析出可優化的點。資料分析在運營中也同樣能夠應用到,應該說資料分析是產品經理的一項技能要求 如果從崗位上分,目前的資料產品經理,細分的領域未來會是乙個比較熱門的崗位,更注重演算法,策略,資料的結構化應用。不管是哪...

遊戲資料分析和數值策劃前景比較?

星光Sophia 資料分析的話,你說的那三個軟體都是必須會的,入門級的。統計基礎要好,也不用你多麼精,但是基本原理要很熟。sas 和 python 選乙個精通吧,推薦python。再往下的話就是資料探勘了,我覺得這個才是真的厲害啊。另外還有一些視覺化的工具,比如tableau什麼的,你也順手學了吧。...

資料分析運營和資料分析一樣嗎?

bfss 不一樣 資料運營本質上是運營,但是比一般的運營會更多的了解資料和分析資料,自己也能通過技術手段獲取到自己想要的資料 不求人 資料分析,是對業務上的現有資料去做分析,提供建議和解決方案,資料去驅動業務,業務能力要強,技術能力比資料運營要求更高 比如資料運營只用會查乙個簡單的資料,自己做乙個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