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說服乙個人讓他承認字醜?

時間 2021-06-03 23:17:39

1樓:PCXX.M

他如果知道自己字醜,自然就已經了解了白蕉,文徵明,唐寅,公尺芾,孫過庭,楊凝式等人了,也不必多說。在他不了解他們這些人之前,你說的再多,他審美觀依舊是跟不上,依舊是白扯。除非,他在裝傻。

2樓:Grecken

首先,須在同乙個審美觀念上。欣賞不來祭侄文稿和魏碑風骨的大有人在,如果他們無心書法,那麼他們對於書法的評價與其影響微乎其微,反之亦然。待到他書法有所建,一般就不大再會去否認圈內公認的大家和審美體系了。

夜郎自大、坐井觀天、無知者無畏這些個道理,不就是問題的根源嗎。往往是字稍有點意思,被人一誇就不知天高,半瓶子水晃蕩。要是他堅持書法下去,隨著才能漸長,一般來說總會有自慚形穢的一天;但若止步不前、虛高自滿,那在他的認知裡就是唯己獨大,不可同語,這種狀態下最好還是漠視。

因為審美是比較主觀的,不像夜郎自大一樣國土多大就是多大。

3樓:明理道人

首先你自己的字得比他好看乙個層次,其次找他的身邊朋友有意識跟他灌輸他字不好看的理念,最後他肯定會認識到自己的字不那麼好看,但是別找太多人,容易讓他自卑

如何描寫乙個人長得醜?

夏曉洐 每個人都有醜的一面,可以說是各不相同了。但唯獨他,醜的不敢見人,別人也不願意看見他。久而久之,在別人心中補充出來的他的模樣,怎麼形容呢,無與倫比 已登出 要寫乙個人長的醜,還得用文雅的方式,還得口齒留香,兄弟你的要求挺高啊。魯提轄一拳打在林妹妹臉上,卻似開了個油醬鋪,鹹的酸的辣的,一發都滾出...

說服乙個人容易 還是征服乙個人容易?

征服乙個人更容易些。征服乙個人,可以用到技巧 情感。有節奏有計畫能征服,沒計畫但是有個人魅力,也能征服。可以說征服方式多樣化,複合化。成功概率更高。說服乙個人,太難了。基本上被說服的也只是假性和短暫的,真正的說服是一種 自己對自己的征服 都和外人無關了,你說你征服他還能成功嗎?老話常說 佛度有緣人 ...

如何說服父母自己乙個人出去住?

風一樣的男子 找個工作,經濟不依賴父母了問題就解決了,我就21歲,學生,也是不想和父母住一起,找到工作後,如今就和幾個朋友合租,如果不願意合租,你可以去租單間,很便宜的。不過,一切的前提是,經!濟!獨!立! 和父母關係不太好嗎?覺得他們煩嗎。可能你還小,不懂這社會的人情冷暖。沒有父母的保護,很容易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