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描寫乙個人長得醜?

時間 2021-05-06 00:34:24

1樓:夏曉洐

每個人都有醜的一面,可以說是各不相同了。

但唯獨他,醜的不敢見人,別人也不願意看見他。

久而久之,在別人心中補充出來的他的模樣,怎麼形容呢,「無與倫比」。

2樓:「已登出」

要寫乙個人長的醜,還得用文雅的方式,還得口齒留香,兄弟你的要求挺高啊。

魯提轄一拳打在林妹妹臉上,卻似開了個油醬鋪,鹹的酸的辣的,一發都滾出來。

場面太美我不敢想。

3樓:星路神凌

諧耀。點開劍網三/古劍/楚留香/逆水寒等任意乙個起手捏臉的遊戲,數值瞎吉爾調,總能找到你想要的醜樣。

接下來只需要複述一下就行了。

順帶一提……論人醜我只服老滾五,辣是真滴醜。

(開啟mod——少女卷軸,啟動)

4樓:紙鋒

長的醜,其實可以從體型啊。心理啊以及行為上來寫,看到最多的都是以外表來寫,但是其實可以用嫉妒來寫。側面來反應她的羨慕,從而達到醜的效果。

有或者她走路的姿態如一輛重型坦克奔來,地面都有輕微的顫動。誇張的表述也能體現啊。體胖不也是醜的一種表述嗎。

還有就是,你看看她是不是該排毒了,臉上怎麼那麼多的黑點啊。藉由諷刺來說明她的醜。

5樓:torIno11

「醜」本來就是個帶貶義的詞了,說得再文藝也還是醜。

不知道你想問的是不是描寫五官/長相「特異」的段落。比如芥川龍之介《鼻子》裡的老方丈鼻子很長很長,喝湯的時候會垂進碗裡,所以進餐時要有小和尚在一旁拿個竹片替他託著鼻子。讀到這段的時候感覺好有趣…。

還有魯迅寫楊二嫂凸顴骨薄嘴皮,叉腰站著像個圓規。 算不算?

如何委婉地表示乙個人長得醜?

這裡引用毛姆 月亮與六便士 中的一句話來回答。她差一點兒就成了美人,但因差之毫釐,所以差強人意。乍一聽這話,先揚後抑,好像是在誇別人長得好看,只是沒那麼的好看。再細細品這句話後半句,明明就是罵人長得醜嘛。揚之不足,抑則有餘。只能說文化人果然不一樣。年長一些的那位像是一塊灰色的生麵糰,上面抹了胭脂,較...

如何描寫初見乙個人的樣貌

鑑玄 細雨絲絲,將南湖邊的柳枝染得更加翠綠了。一道窈窕輕盈的身影正撐著淺色的傘,在一片寧靜之中漸行漸近,那身影彷彿與細雨相容,遠遠看去,便如剛從一幅優美的畫卷之中走出來一樣。傘沿遮住了身影令人無限遐想的面容,卻似乎有意忽略了那一縷淡淡的幽香。那幽香細微難覺,卻由鼻中直鑽到了內心,心臟不由自主的就猛地...

怎樣描寫好乙個人的笑容?

縹緲孤鴻影 對於這方面,簡單也複雜。笑這種情感並不是單純的因為欣喜,它有時也是一種難以琢磨,或者無可奈何。想要寫好笑容,你定要應情應景,這種笑一定要能突出主角性格。儒將揮著手中羽扇,嘴角上揚 吾有一計,定可建功。武將 抱壇狂飲,盡興以後只聽得哐啷一聲,那酒罈子便碎成數片 哈哈哈哈,當真是痛快。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