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乙個人很有才華,卻還會因為長得醜被排擠?

時間 2021-06-06 06:21:04

1樓:粽子

說明才華還不夠。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就像我近來喜愛的矮大緊一樣,顏值不高,但內涵是大大的有,所以才有很多人一如至往的支援他。

2樓:動漫愛好者

若是你的才華能給別人帶來益處。你長得再醜也不會被排擠。

比如你思維敏捷,口才一流,在學校,同學不懂的問題都能在你這裡得到很好的解答。幫助學渣完成學業。班級事務處理的井井有條。

在公司裡靠你的才華讓公司蒸蒸日上,靠你的才華幫助身邊同事。

在家裡很多親戚都因提及你的才華而臉上有光。

別人看你只會覺得你越看越好看。

若是你孤芳自賞,恃才傲物。自己的才華在別人身邊並沒有體現出價值,即使你長得再好看也可能會被排擠。

無關乎長相,在於自身價值!

3樓:拾柒

因為時代在發展,科學在進步,現在的時代有才華的人很多,但真正長得好看的能有幾個,所以現在都是看臉的世界,就比如說找物件,說內些只看心靈的人絕對是瞎扯,現在找物件都是看臉,無一例外,雖然也有不看臉的,但那肯定是其中一方付出的很多才得到的。還有就是,你出去問問路人,你看他是明星認識的多呀還是內些為祖國付出的人多,明星走在大街上一定會被圍觀,但那些為人民奉獻的人就不一定了,有也是少數。或許你又說是他們低調,那也不一定,新聞聯播上出現的還少麼。

所以說,在這個時代,既長得好看又有才華的人真的不多了。

4樓:叫我店長

因為這是個看臉的世界啊

不好看有才華的人比比皆是

娛樂圈也有人不好看,比如黃渤,但你敢說他不紅嗎,他的紅是因為臉嗎?不是

而是才華(演技)和幽默有趣的性格為他鋪墊了一條別人不可複製的路,關鍵是這條路只有他能走,並且走的成功。

歌手界的胡彥斌,一提到他,我想到的是鄭爽,因為我知道他是因為他和鄭爽的戀情。

後來去聽他的歌,不可否認,他是乙個有才華的人,但他之前不火,他的歌我也沒聽過幾首(也有可能是我孤陋寡聞),那麼問題來了,為什麼這麼乙個有才華的歌手不火呢,對的,就是因為他不夠帥,也不夠怪,沒有特點別人自然都記不住他,

就醬,,

5樓:白雨秋辰

有才華的人一定會被發掘 !長的不是很好看不是我們能決定的事情,所以我們只要盡自己所能去努力和別人相處吧!有才華的人不要自傲!

那些在生活中躲在陰暗處的人也不要自卑,我們應該要自信一點不是嗎 !畢竟乙個人的內涵更重要呀!我們內心坦蕩,不吃別人的,不惹別人,做好自己就行了呀!

捫心自問我們不虧欠別人,虧欠自己就可以 !何必在意別人的觀點呢,那些在意外貌的人是沒有看到別人的內在美呀!每個人都是美的!

只要保持自己,做好自己!

6樓:呵呵

如果她排擠長得醜的又有才華的說明她不在乎才華在乎看重顏值唄!你講她為什麼要在乎顏值呢?這個你改變不了她的她就是喜歡顏值高的能怎麼辦呢?

個人觀點而已啦!有時候有可能不是你看的那樣還是把問題弄清楚起再問

乙個人明明很有才華,但是他的道德素質卻有這樣或那樣的問題。我們應該怎樣看待和對待他呢?

學習他的優點,不做更深的交往,身邊的人作用是不同的,有些人就不是用來做朋友或者摯友的,那麼他的道德到底咋樣,就無大所謂了 輪空 學習他的能力,和優秀的人在一起提公升可以自己的能力。但人品才是立足 交友的根本。知道他什麼德行就不要深交,才華是生活中不可少的像枝繁葉茂的樹冠,但人品不行就像是被腐蝕了 蟲...

乙個人因為什麼想要出家?

我現在就很想出家。原生家庭沒有什麼可留戀的,被家暴多次婚姻也沒有什麼可留戀了,剛離婚就對別人產生了性幻想,然後感覺不只乙個人知道了這件事。內心充滿負罪感,感到無法自我認同。對性行為產生了前所未有的負罪感,這回是真正要性冷淡的節奏 本來精神上就有點看破紅塵的感覺了,加上性冷淡。突然覺得出家可以讓我感覺...

你因為什麼欣賞乙個人?

大度和善良!我就是因為這個才決定跟我老公在一起的 先說大度,他是那種前腳跟你吵架後腳該怎麼樣就怎麼樣的人,比如到飯點了就好好叫你吃飯,碰到事兒了就好好說事,不會記仇,不會翻舊賬,不會因為在氣頭上就冷落你,也不會覺得心裡膈應。再說善良。他是因為零八年前往汶川救援受了傷才退的伍,在家養傷沒上班,有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