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真愛而喜歡乙個人和因為寂寞喜歡乙個人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30 08:33:48

1樓:沉山海

真愛就是全新全意的只能看到愛的那個人,因為寂寞是除了對方還有自我,這時候自我是重要的,只要對方一旦達不到自己的逾期就會換掉對方

2樓:人總是會分開

寂寞,是每個成年人每天必須面對的事,也是最不想面對的事,至少我這麼認為。

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滿滿當當,雖不至於完全是為了排除寂寞,至少佔了一小部分。真要一天都沒什麼事情的時候,准要呼朋喚友,哪怕是對著各自玩手機,也比乙個人放空來的好。偶爾放空那麼幾次,權當給心靈放假。

再多,離發瘋就不遠了。

太多的空閒,極容易陷入自我臆想,真不是件愉快的事情。可偏偏就那麼多空閒的時候,找個固定的伴兒成了首要考慮的事情。所以,有的時候我總想,成年之後總覺得太閒了,閒得恨不得馬上去愛。

反正,談戀愛不是因為沒人一起湊單吃飯,沒人一起分享笑話,覺得沒人心疼自己,覺得孤獨寂寞才談。

它應該是你覺得你找到對的那個人的時候,突然你就想與她/他做這些事,會小心的把對方放心裡的,那才是戀愛吧。

沒有愛,怎麼叫談戀愛呢?

記住,責任與愛是分不開的,但是寂寞與愛,一定要分開。

因為乙個人並不會寂寞,想乙個人的時候才會寂寞!

3樓: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因為寂寞,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她喜歡我很久了,剛開始我是對她沒有什麼感覺的。有時候我就感覺有她在的日子很甜,我喜歡有個人關心我的感覺。

但是時間長了,我就覺得我真的喜歡上這個人了?真的對這個人開始有強烈的好感了。不知道我對她的喜歡是因為寂寞還是因為我真的能已經喜歡上這個人了,真的很困惑。

現在已經在一起了,她對我很好,我對她也不錯,但我還是害怕自己內心不是真正的喜歡她愛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或許就要好好享受當下吧

4樓:

去年國慶的時候,跟前任聊著聊著就在一起了。

嚴重懷疑我就是國慶7天太jimo了 。無非就是因為覺得他長得帥所以喜歡,等到11月的時候,我甚至想在6點就給他發晚安(意思是我睡覺了不聊了888

每天都是分享日常聽他講講情話可能一開始會覺得很甜很開心,後面慢慢的會厭倦這樣的相處模式。因為三觀不一致,未來的路也會不一樣。

12月初分手了,我提的。原因是他跟乙個學妹說換另乙個qq聊。是件很小很小甚至微不足道的事,但我把這個當作分手的乙個藉口了。甚至不想再聽解釋。

現任是乙個「鋼鐵直」的男孩。他喜歡薛之謙,喜歡遊戲,喜歡籃球。所以我也喜歡上了薛之謙的歌,喜歡上了跟他一起玩遊戲,喜歡上了籃球。

他不會說撩人的情話,也不會跟其他的異性有過多交流。有時候我喜歡發繁體字,他也會配合我突然就改了他的輸入法。甚至我們倆都會用對方的語氣和用詞來說話。

以前對男友的幻想是「180 宋威龍 」 直到遇到他才發現以前的狗p標準都不管用。真正喜歡乙個人根本就不會在意他的外貌穿著打扮。他沒有180 長得不像宋威龍喜歡穿白t運動褲籃球鞋。

但我就是很喜歡他鴨

5樓:斯人若彩虹

因為寂寞喜歡乙個人,她若讓你更寂寞,時間久了,這喜歡也就淡去了

因為真愛而喜歡乙個人,若她讓你更寂寞,縱使這寂寞是刀山劍海,重壓萬鈞

你也咬著牙認了

6樓:

曾經為這個問題很苦惱。我是乙個很理性又很感性腦洞又特別大的人,又對真愛有著莫名的執念。戀愛的時候,就總會生出很多奇怪的念頭。

我為什麼喜歡這人呢?我喜不喜歡這個人呢?是不是因為寂寞呢?

想破腦袋也想不出來與真愛相關的答案?也曾在知乎搜過這個問題。我記得再很多人各種分析之後,我的苦惱並沒有消解。

直到後來看到乙個回答,說

因為真愛而喜歡,和因為寂寞而喜歡,最終的結果都是喜歡,並沒有區別。

然後才豁然開朗。

——20191014更新

對方說的很多話,做的很多事,都可以套用那句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甚至是渣男語錄。

他話很少,他總是很累,他說爽約就爽約,他不夠體貼。

他說為什麼不能先拉近身體距離再拉進感情距離?

但他又會在你面前流淚,會跟你聊中年危機,會到地鐵站接你,會尊重你不接受婚前。

寫下這些話,突然又有些明白,感情的世界不是非黑即白,還沒耗盡精力和熱情的時候,離開只會讓自己更加陷入被動。

2023年3月1日更新

很抱歉,又很快開始了一場戀愛,然後拉扯了一年。還沒有放下,卻已經無望而力竭。

7樓:湯旭

我覺得還是有必要來回答一下:

第一段戀愛因為想著不能孤獨終老,找了個自己喜歡的男朋友,後來性格不合分了。

第二段我找了也是因為單身太久,想著別辜負了青春,找了個喜歡我的男朋友,後來我實在不能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而分了。

第三段還是因為寂寞,找了個彼此喜歡的男朋友。 因為他身上的疾病原因和他必須結婚的原因,我們又分了。

再後來,就是現在了,即使會對很多帥哥動心,但是即使他們來調我我還是拒絕,因為我發現他們身上沒有一種能讓我看到花綻放一樣美麗般的東西。

真愛這東西,我現在就覺得是等了好久,等來了花開的瞬間吧,接下來就是養花了。

男生因為能力而喜歡乙個女生是真愛嗎?

可以改名字了 不是,得看人,男的因為性格喜歡乙個女生可能會長久,如果是因為能力的話,除非女的能力太強強於男的一大截,而且男的也不是很強勢的話那也有可能是真心的 雨瑛 女生因為能力喜歡男生,好像大家都覺得很正常。沒什麼男生就不能因為能力喜歡女生呢?而且喜歡本來就是乙個多維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得有多大能...

會因為喜歡乙個人 而改變自己嗎?

錦h 會的,因為他不喜歡抽菸,我把菸戒了,他不喜歡我去酒吧,就在也沒去了。但改變後最終還是沒了,之後你就會發現,當你遇到每乙個人哪怕不改變你也覺得沒必要把別人變成你想象中的自己,但能因為你而改變的人他真的很愛你。 落秋 我有個喜歡的男孩子,我呢。很自卑,因為長得不好看,而他呢。是學生會學習部幹事,學...

你們有試過因為乙個夢而喜歡乙個人嗎?

bonnie 已婚已育,老公對我也很好,但是還是會偶爾夢見一些異性朋友,並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許心動所以才會夢見,也或許是你仰慕而且不可能在一起的人。 禿頭小白菜 有過的。我有乙個認識了十幾年的同學 幼兒園到現在大三 高一的時候他在我隔壁教室,我們兩個偶爾會在走廊遇到,不過我們初中不在乙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