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因為喜歡乙個人 而改變自己嗎?

時間 2021-06-09 15:41:14

1樓:錦h

會的,因為他不喜歡抽菸,我把菸戒了,他不喜歡我去酒吧,就在也沒去了。但改變後最終還是沒了,之後你就會發現,當你遇到每乙個人哪怕不改變你也覺得沒必要把別人變成你想象中的自己,但能因為你而改變的人他真的很愛你。

2樓:落秋

我有個喜歡的男孩子,我呢。很自卑,因為長得不好看,而他呢。是學生會學習部幹事,學習成績排年級專業前十,還是19級的小班學長(班助),相反看到我,我呢要啥啥沒有,首先就沒有顏值這一塊了,我是自卑,但我也在朝著他前進。

喜歡乙個人,把自己變得更好,這個過程也很美好。

3樓:yun

如果現在的你很優秀,並且自己有沒有本質上的錯誤為什麼要改變呢?如果自己本來就不優秀,改變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為什麼不改變呢?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你會在不知情不經意的情況下為她而改變那不知道正確的錯誤的行為的作法的習慣的,也就不會提出這個問題了

4樓:你的大磊吖

會啊,也必須改變,當然是朝著好的方向。

變得更優秀,更有才華,更有錢。

如果你今天的作為和昨日一樣,你覺得沒有發生任何變化,其實是你退步了。正所謂不進步就是退步。

當然,有些東西是不能改變的。做人的底線與原則,如果你的愛人需要你改變這個,我想這個愛並不合適。

乙個人的命運會因為認知而改變嗎?

三日漁 個人認為,光有認知還不夠,想要改變命運,還得需要有行動。先有認知,然後訂目標,然後堅持不懈地行動。這樣才能改變命運。建議讀讀 布魯克林有棵樹 講的是20世紀初美國的乙個赤貧家庭,通過堅持讀書 受教育而改變命運的故事。 冰鎮小新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 你永遠賺不到你認知以外的錢。這個世界從來不缺天...

喜歡乙個人會讓自己改變嗎?

為生而活著的人 看人看事,世間舔狗無處不在,也有真我不變的人,那要看喜歡的人接觸了多久,了了解了多久!你要說一見鐘情那玩意想都不要想,不可能改變,人之所以會為乙個人改變那是因為大起大落,不可能因為對方的感受而改變自己,人的本性與生俱來,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所以不能片面!要日久見人心! 是女尼女...

因為喜歡乙個人而刻意改變自己,只為投其所好。或許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真的值得嗎?

曉曉 不值得啊不值得 沒有互動,沒有共同付出,而只是單方面的投其所好,是不會長久的談戀愛不是乙個人談,是雙方都要付出感情,時間,精力,談戀愛也是需要反饋的 況且,對乙個人來說他不喜歡的事兒,能持久嗎? 回憶 這個取決於自己是否特別喜歡那個人,還有就是衡量一下自己不喜歡的事情能不能讓自己變得更好,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