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會因為顏值而喜歡乙個人?而不是因為性格 品性 對自己好?另一半的顏值對自己到底有什麼作用?

時間 2021-05-09 05:05:02

1樓:魯克沁

因為食色性也。

欣賞美的事物是人類的本性啊,而且顏值也是最直觀就可以了解的部分,第一印象很重要。

題主這樣問,難道題主不會經常被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所吸引嗎?

2樓:藏閣

我喜歡過乙個男孩子,長得蠻……同學都覺得他醜,我喜歡他的原因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衝我笑了一下,我本來就喜歡開朗的男孩子,他雖然不好看,但還是喜歡了,他成績很好,又幽默,還會打掃清潔,我覺得超級完美,可是最後放棄了,因為種種原因。

所以我覺得喜歡乙個人,對的時間,他做出了能夠打動你心的事,顏值就不重要了,顏值是會失去的,比如什麼車禍,人老之類的呢。能給你帶來快樂,對你好的人,才是最好的。(哈哈哈)

3樓:阿眠

長得好看大概加強自己的虛榮心畢竟跟別人介紹的時候,或許別人會羨慕你有乙個好看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現在的人不都是第一眼先看臉嗎?沒有那麼多時間去了解乙個人的品性啊!

4樓:風舞雲動

人對美的追求囊括所能看到的一切,小到指甲鉗大到汽車房子……,幾乎涵蓋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既要美觀還要實用,就算買手機也是要求顏值的。

所以另一半的顏值對於自己來說能起什麼作用還需要解釋嗎?

性格、品性,對自己好,這三種是需要經過長時間接觸才能慢慢發覺,有時候和乙個人一起再久你也未必能完全了解她(他)。

外貌是人的第一視覺衝擊,先有視覺然後才是感覺再然後是聽覺最後是觸覺。

5樓:一顆甜麻薯

很正常的現象。這世上沒人說「我就不喜歡帥的,偏喜歡醜的。」或者「我就不喜歡漂亮的,就愛難看的。

」愛美本來就是本性,看著都養眼,也容易一見鐘情。只是總有另一部分人,外貌不是他們的硬性標籤,三觀相合也會打動a她們

6樓:枕頭

會因為什麼去喜歡乙個人?

愛吃飯的小白 借用電影 怦然心動 裡一句經典台詞 有些人淪為平庸淺薄,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可不經意間,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就不過是匆匆浮雲。可能就是這樣吧。 zhuozhuo 他的乙個微笑,乙個小小的舉動,也許是上課時衝我回頭,偷偷又快速的看了我一眼,然後低頭傻笑,然...

喜歡乙個人不是始於顏值嗎?

馬肉肉的小酒窩 分情況吧。如果你對乙個人很了解,充分的認識了這個人,ta的一切都讓你喜歡,那這就與顏值無關。但如果有一天有乙個樣貌長在了你 優心醬 是始於顏值的,但是這個顏值並不是說一定多帥或者多美,而是對自己的一種態度,如果你能好好修飾自己,沒有人會是醜的,所以說對自己要求嚴格的人,可能不會讓自己...

會因為喜歡乙個人 而改變自己嗎?

錦h 會的,因為他不喜歡抽菸,我把菸戒了,他不喜歡我去酒吧,就在也沒去了。但改變後最終還是沒了,之後你就會發現,當你遇到每乙個人哪怕不改變你也覺得沒必要把別人變成你想象中的自己,但能因為你而改變的人他真的很愛你。 落秋 我有個喜歡的男孩子,我呢。很自卑,因為長得不好看,而他呢。是學生會學習部幹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