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喜歡乙個人而不得不分手嗎?

時間 2021-06-02 19:18:34

1樓:故夢

你喜歡他,為什麼要分手呢?別告訴我是為了他好,也別告訴我你給不了他想要的,你不是他,你不知道他的需求,喜歡乙個人就應該自私的把他留在身邊(當然這是在他也喜歡你的前提下),如果他不喜歡你,那就也別強求,畢竟強扭的瓜真不甜。

2樓:

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我想說,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

之前回答問題的時候,曾經說過,大學的時候,老鄉,女生.......她可能是我這輩子唯一乙個,面對她的時候,就會渾身發熱,滿頭大汗的女生.......不知道為什麼即使是和她認識5,6年之後,面對她的時候依然會感到緊張........

不誇張的說,只要我想,我一定可以追到她!要知道,她來我家的時候,連我老媽都看出來了,她真的喜歡我.......

要說沒有想法,那是不可能的,曾經經常幻想著我們在一起的「幸福」時刻,也曾經有過各種「衝動」,但是,我很清楚,她跟著我不會幸福的!

所以,我沒有跨出那一步........當她告訴我她訂婚的訊息之後,我主動疏遠了她.......之後用了3年的時間,去平復那種無法形容的「心痛感」,一直到現在可以平靜的面對以前的那些事情!

其實,一直到我結婚之後,我才真正的「不後悔」那時候的決定——「你不一定能和讓你心動的人一輩子在一起。能陪伴你一輩子的人,不一定就是那個讓你心動的人。」

個人覺得,很多事情沒有絕對的對錯,關鍵是,當你做出決定之後,「不要後悔,無愧於心!」這就足夠了,你覺得呢?

當然,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

以上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你會因為喜歡乙個人而感到自卑嗎?

好久不見 會。我會因為喜歡乙個人而感到自卑。但是我不會讓這種心理一直困擾著我。這是一種正常的心理,但是也是一種不健康的心理,所以我會努力調整自己。因為欣賞或者崇拜乙個人,說明這個人肯定是在某些方面比自己優秀,有些人因此而產生了自卑心理也是正常的。可這在戀愛中是一種不健康的心理,一定要調整自己,不然這...

因為真愛而喜歡乙個人和因為寂寞喜歡乙個人有什麼區別?

沉山海 真愛就是全新全意的只能看到愛的那個人,因為寂寞是除了對方還有自我,這時候自我是重要的,只要對方一旦達不到自己的逾期就會換掉對方 人總是會分開 寂寞,是每個成年人每天必須面對的事,也是最不想面對的事,至少我這麼認為。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滿滿當當,雖不至於完全是為了排除寂寞,至少佔了一小部分。真要...

會因為喜歡乙個人 而改變自己嗎?

錦h 會的,因為他不喜歡抽菸,我把菸戒了,他不喜歡我去酒吧,就在也沒去了。但改變後最終還是沒了,之後你就會發現,當你遇到每乙個人哪怕不改變你也覺得沒必要把別人變成你想象中的自己,但能因為你而改變的人他真的很愛你。 落秋 我有個喜歡的男孩子,我呢。很自卑,因為長得不好看,而他呢。是學生會學習部幹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