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只是因為你喜歡他而喜歡你,這個是喜歡嗎?

時間 2021-06-03 06:16:44

1樓:JULY

我覺得是一種喜歡,這類人對感情要麼理智的持投資觀要麼賊缺愛。

前者就是你不喜歡我,那我也不喜歡你,因為如果我投入情感,那虧本的可能性太大了,如果對方喜歡自己,然後自己再投入感情,那麼就沒那麼大的風險。

還看過乙個心理學知識,人更容易喜歡上喜歡自己的人。

2樓:

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是的。

之所以說「從我個人的角度」,是因為每個人判斷喜歡的標準不一樣,這本身就是一種價值判斷。

而我判斷A是否喜歡B的標準就是「A見到B會不會很開心,見不到B會不會想B,一想到B會不會就很開心。」

如果以上三個回答都是「是」,那就符合我心中「喜歡」的標準了。

至於說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這三個狀態,不影響我判斷喜歡與否的標準。

因為她漂亮,所以見到她就很開心,見不到她就會想她,一想到她就很開心,那也是喜歡。

因為她工作好收入高,所以見到她就很開心,見不到她就會想她,一想到她就很開心,那也是喜歡。

因為她的心意,她對你做過的事情,所以見到她就很開心,見不到她就會想她,一想到她就會很開心(沒錯,我說的就是《何以笙簫默》),那也是喜歡。

只不過是現實中,又有幾人,真會因為對方工作好收入高,因為對方對自己的好,就會對她有「一見到她就很開心,見不到她就會想她,一想到她就會很開心」這樣的感覺呢?

如此,便也不難理解為什麼那些二十年沒人追的女孩,會羨慕班花校花各種花了。

3樓:言舞

不是。如果一輩子他不見別人,那也就如此了。

但讓他碰到另乙個他喜歡的人,他極易動心離開你。

喜歡,應該是雙方對彼此的愛慕和好感,必須公平。

4樓:我是炸醬麵

我覺得不是。

這是建立在你喜歡他的基礎上才喜歡你我不認為這是真正的喜歡。

真正的喜歡是你就是你自己無論你喜歡不喜歡他他都喜歡你。

5樓:

因為你喜歡他而喜歡你,也是喜歡。

只要稍微留意,你會發現很多人喜歡另乙個人,而另乙個不喜歡他,還想法逃避這種喜歡的。

乙個你喜歡的人,有可能因為你喜歡他而喜歡你,也有可能他本來就喜歡你。

6樓:仙人球

我覺得是吧!

我們會因為顏值、金錢、性格、穿搭喜歡乙個人,為什麼不能因為對方的喜歡而喜歡呢?

我一直覺得被感動後的接受比不熟的義無反顧更值得珍惜。

7樓:

如果他沒見著你,會很想你

見著你,眉眼都是笑意

看著你為自己做的事情,會滿懷心動和感激

見著你受傷難過,會十分心疼

那麼,無論他是因為什麼喜歡你,那,都是喜歡。

不要辜負,這也很難得。

8樓:Angel

開始的時候可能是他讓你有了安全感,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渴望被別人愛,不排除日久生情但還有一種是習慣,習慣了你對他好所以有時候他也會對你好,有時候你會把那錯當愛情

9樓:

是喜歡。

既然可以因為顏值,智商,財富愛上乙個人。

為什麼不能因為乙個人的真心愛上乙個人呢?

在我看來,一顆真心比顏值和智商珍貴的多,和財富的話,見仁見智。

不過答應和你在一起,不等於就是喜歡上你了,注意甄別。

10樓:心安乃近

分人。有人天生共情能力很強,不會主動迷戀乙個人,但真心喜歡喜歡自己的人。

想要判斷他是不是這類人,建議讓他測測榮格八維和mbti榮格八維中fe得分高,mbti型別為xxfj的人,共情能力最強。一般來說,女性共情能力比男性好一些,但也有男性是共情能力好的型別。測試位址

11樓:有思想的叨叨

最初不是,以後可以是!但是……

只要後來你做什麼,他給你一定的回應,你就是有能撩心動的機會的,這個要看第一他是否積極回應,第二就是你有沒有能力讓他真的喜歡上你就題而言,既然他是因為你喜歡他所以喜歡你,說明了他對這段感情是有回應的,那麼你也要防止乙個問題:他是不是慈母心氾濫想當聖母瑪利亞,不小心走到了海王的境界(簡單來說他因為你喜歡他所以喜歡你,那你得想他會不會因為被另乙個女孩兒更加感動喜歡上了另乙個女孩兒?

自己喜歡的男孩兒,說啥也得看好了!感激的愛情不會長久,你也只是體驗了一下和他在一起的感受,所以最後是不是真的喜歡還得靠:自己的本事!

12樓:

不是喜歡是習慣

習慣有你在習慣你對他的好,習慣是好也是壞,好在習慣久了他會離不開你,壞在等哪天他遇到真愛了你的習慣也就不算什麼了

所以就看他對你的習慣是屬於哪一種了但千萬別讓自己成了舔狗

你是因為哪部劇喜歡上了乙個人?

金sir小乖乖 金正賢肯定是其中之一,因為 哲仁王后 從一開始的嫌棄糯嘰嘰的傀儡王到莫名喜歡有野心講正義重情義的哲宗,金正賢把白天小白兔晚上是老虎的樣子演的淋漓盡致。愛的迫降 將具承俊的痞里痞氣也釋放的恰到好處,真的是一旦get到金正賢的帥點,就真的無法自拔了 小心臟砰砰跳 加更 哲仁王后 大結局,...

喜歡乙個人 是因為他的優點還是因為這個人是他

夏夏 剛在一起時肯定是看到了某些令我心動的東西,之後便開始有了愛。愛乙個人不是只愛他的優點,而是在我愛上他的那刻開始,他就沒有缺點了。 我是第幾個 很多人喜歡乙個人,就是因為這張臉,像他的人不要,模仿他的人也不要,就是希望眼前人就是這個人,很少有人說不看臉,只看優點然後愛上了別人 除了經濟條件 情感...

因為真愛而喜歡乙個人和因為寂寞喜歡乙個人有什麼區別?

沉山海 真愛就是全新全意的只能看到愛的那個人,因為寂寞是除了對方還有自我,這時候自我是重要的,只要對方一旦達不到自己的逾期就會換掉對方 人總是會分開 寂寞,是每個成年人每天必須面對的事,也是最不想面對的事,至少我這麼認為。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滿滿當當,雖不至於完全是為了排除寂寞,至少佔了一小部分。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