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乙個人因為外貌接近你喜歡你,後來他似乎覺得你不是他想象中的樣子甚至是醜,就開始詆毀你?

時間 2022-01-20 11:56:01

1樓:榴蓮叔

這樣的人本身就有問題,遠離他吧

2樓:矮油

呵.其實不會突然覺得你醜的.只是外面有狗吧……這種渣男別挽留.離的越遠越好

3樓:青青

對這種人,無需與之理論。因為以貌取人本就不是聰明之舉。世上很多貌醜而有成就的人士,比如:英國物理學家霍金、文學家王粲、齊國王后無顏鹽女……

想要被人讚美,以實際行動贏取美譽吧。

4樓:安伯歐可

李敖說胡因夢無數壞話,只因婚後發現「女神」不是神而是人。

俗稱活在夢裡,現實和幻想不同就破口大罵,自己不順利就遷怒他人。

這種情況,你為什麼要為他人的心理問題感到不開心啊?

5樓:微涼

至少他(她)不是你想要的朋友,首先自己不要太難過,畢竟外貌是給別人看的,自己已經盡力尊重別人就好,不要陷入外貌焦慮,坦然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不是那麼可怕的事。

其次,他(她)詆毀你的話,自己不要放在心上,如果真的生氣就考慮怎麼反擊吧,畢竟太老實也是真的會被欺負,有一就有二,至少不要被當成軟柿子。

還有個疑問,他(她)以為的樣子是什麼樣子,雖然從哲學講自我分為本我和他我(別人眼中的你),但是還是有區別的,他接受不了落差是他自己的問題,自己沒問題就ok。

真心覺得不用搭理這種人,努力過好自己的日子,總有一天別人會看到你的閃光點,畢竟有心的人還是很多的。

6樓:葉蠢蠢

但是一定要讓我講的話,外表可以是最開始吸引的契機,但不是喜歡我的理由,從一開始就應該拒絕。

如果後來還敢詆毀我,我就讓他體驗一把什麼叫被罵到全家都進棺材。

7樓:小燕子呀

只能說這種人就是不配跟你交往的人,不管ta是男是女。

當ta這樣對待你,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並且你察覺到了,感到了不適,而不是覺得「正常,人人本就是這樣」,那就說明你們之間的價值觀不同,所以,你們就不該在乙個圈子裡,一定要相信自己的感覺。

如何判斷你到底喜不喜歡乙個人

7.13 那個問題我想,我有答案了。算不出數學題草稿紙上不經意間頻繁出現的那個名字,夜深人靜夢中縈繞心尖醒時戀戀不捨痴痴回想的那乙個人,想不斷靠近,又想變得更好能與他比肩,他不一定在別人眼中多麼優秀,但是我眼裡他獨一無二,在我心裡認定是他。喜歡乙個人既是心動又是心靜,對他一人是心動,旁人黯然失色是心...

你會因為外貌的缺點而討厭乙個人嗎

外貌缺點必然不是個人願意的,每個人都想美。如果因為外貌有缺點就討厭乙個人,那我的天啊,相貌平平的,或者肌膚有問題的,都得討厭嗎?這樣活著不累嗎?外在固然重要,可真正討喜的是人在生活上的態度與力量。你要知道,乙個漂亮的外貌往往是你與人交往質量的必要條件。外貌有缺點不怕,就怕優點不夠大,大到足以掩蓋缺點...

乙個因外貌接近你的女生 乙個因金錢接近你的女生 作為男生你會選擇哪個?

劉家亙 因外貌接近你,至少證明是被你的人格魅力吸引,這種往往是一見鐘情,一到深入接觸覺得合適,女生都會死心塌地的。況且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但是乙個女人因為錢而接近你,那說明她愛的不是你,是錢,誰有錢跟誰走,這種女人,一般男人都會選擇作為小三或者做情人,但請相信,一般不會選擇作為妻子的。其實兩者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