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行網際網路,資料分析還是產品經理

時間 2022-01-18 15:04:17

1樓:高階的小野馬

請問你是否了解這兩個崗位的內容和職責,或者到崗位的細分你是否清楚

2樓:啊哈時刻產品經理

看了下你的個人情況。就你的簡歷來說,會比較適合資料分析,而且偏向前端的資料分析。

你在資料模型方面有一定研究和認識,但在技術方面並沒有鑽研太深,做後端演算法開發雖然也行,但剛開始可能會比較吃力,做前端可能會比較快上手。

你的經歷裡面並沒有看到和產品經理工作相關的經驗,我就不太好說。

不過,當前的能力是一回事,自己的興趣所在是另一回事,能力是可以培養的。我本人既做過資料分析又做過產品經理,最終選擇走產品經理這條路,因為我還是比較熱愛產品。儘管現在我沒有選擇資料分析這條路,但資料分析的經驗,讓我在產品實施過程中對各種資料、資訊都會比較敏感,在做各種分析時大有裨益。

無論是選擇做資料分析還是產品經理,我個人建議,都要培養自己的開發能力和技術思維。

3樓:產品經理不是經理

建議資料分析或資料產品傳統產品經理比較飽和

4樓:sluke

資料分析是產品經理的基礎能力,從未來發展的考慮,建議從資料分析開始,雖然大部分時間就是查表的工作。

轉行網際網路資料分析的簡歷應該怎麼寫才能獲得面試機會?

小風嗖嗖的 現在是不是不流行回覆瀉藥了?我覺得題主最大的問題就是 想當然。想當然自學了SQL PowerBI SPSS就能找到資料分析的工作,想當然投了簡歷就應該有回應,想當然按網上所有高人講的簡歷修改方法就能改變投遞效果。其實以上全錯!我們經常說 借勢,明道,優術。你不斷地在 優術 可惜你的 道 ...

非網際網路人士如何轉行網際網路?

產品一哥 你要掌握知識點有 網際網路思維,運營方法,運營是什麼,它是幹什麼的,它的工作目標是什麼。這些都是要掌握的,否則就算你轉行成功了也將無從下手。產品一哥 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資料分享 資料提取碼 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

工作3年後轉行 網際網路資料分析 是否來得及?

海歸碩,30歲,女,未婚。市場調研2年半後轉網際網路資料2年。非統計學 計算機出身,但多少學過一些統計。多數靠自學。sql,hive 2年前全自學。LZ比我基礎好太多。接觸的市場調研圈和網際網路圈資料分析師都不少。市場調研圈的人最強的,就是業務理解力 結構性思考能力 包括ppt能力,我覺得ppt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