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師前景如何,學西點後後悔嗎?

時間 2021-06-01 21:49:07

1樓:準時下班

是真的可以的,我之前上學的很多人都進了知名的麵包店、蛋糕店等等。都說在學校學過了之後,工作的過程中能輕鬆很多,上手很快,所以去學校學學真的不虧,跟學徒的起點就不同。

2樓:JokerZHANG

你要看學習西點以後的發展,你可以做乙個在舒服環境辦公的西點師,或者去大公司做西點創意開發,也可以去酒店做西點總監,西點師等崗位,也可以像我這樣積累數十年的經驗後選擇當乙個西點老師,主要取決於你的興趣,但是沒有什麼後悔的,因為西點行業發展好,薪資待遇不錯就行~

3樓:守望

一所好的學校好的學是可以改變學員一生的!很多學生也問到去店裡學怎麼樣?有的地方甚至可以邊學邊拿工資,似乎很不錯!

但其實如果以後想從事這個行業,就有必要的去正規專業學校學,沒有系統的學,沒有理論的支援,會使您以後的路的侷限非常大,學校系統學的時間僅需3-4個月,而在店子裡可能需要1-2年或者更長時間才能學好了。

4樓:十里寒塘

個人覺得西點這個行業還是非常不錯的,也是時代進步的產物,人才缺口很大,這個就對你的技術要求非常高了,學的好,工資很客觀,學的一般般,那真的就難說了,你要去個專業的學校接受系統的培訓才可以,陝西新東方就不錯

5樓:南昌歐公尺奇西點西餐學院

西點師未來的前景很可以啊,畢竟現在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了,所以廣大群眾對於西點方面的需求還是比較多的,相應的西點師的價值也就會水漲船高了。

但事件都是有兩面性的,在更加注重生活質量的大城市裡,那西點師的前景是非常好的,畢竟過生日啊或者是聚會啊紀念日啊之類的,都會有很多人會選擇蛋糕。再加上大城市裡現在都流行吃下午茶,下午茶最好的搭配就是西點了,從這方面來說,西點師的需求也會變多,相應的西點師的薪資水平和待遇也就會變好了。但這都是和大城市的待遇是直接掛鉤的,我們要看西點師的發展前景,不能總是看大城市的情況,我們要看看小城市的情況。

小城市裡的人均薪資水平比較低,但是房價壓力也不小,所以很多人都覺得下午茶吃甜品吃西點是非常不划算的事情,有那些錢還用來還房貸了呢,所以如果不是開在了小城市的中心地帶,那小城市的西點師待遇也是不太明朗的。

小城市的西點師,除了自己開店,剩下的大西點店也是非常少的,在小城市給這種西點店打工,很可能連五險都沒有,這樣來看其實蠻不划算的。我們如果有興趣學西點的話,最好根據自身的情況和家庭財力來決定,不要盲目也不要過度不自信。當然也還有那種是真的對西點感興趣的人,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不要在意什麼前景的問題了,好好的去學吧!

6樓:蘇州新東方烹飪

現在西點在整個人才市場上,還是緊缺的人才,各個西點餐飲行業都需要西點廚師,長遠看,中國西點才剛剛處於蓬勃發展期,無論是自己就業工作,還是後期自己創業從事西點餐飲,都是乙個發展不錯的行業。

7樓:知味醜廚娘

想要做好西點的這份工作,就必須要接受大量的培訓和練習,堅持很重要,多考察幾家學校,像西安新紀元烹飪技工學校開設了西點專業,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學習時長。

西點師的前景?

雲小新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安徽新東方...

學西點前景怎麼樣?

流星雨100 據相關機構調查,未來5年西點烘培師需求量達200萬人,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100萬人,傑出的烘培人才更少,對於想學習蛋糕烘焙培訓的不用面對強大的就業壓力 廈門歐公尺奇西點西餐教育 目前該行業前景還是很大的哦,是個高薪熱門的行業,不會被淘汰的。薪資和待遇等也都比較的可觀,學習烘焙的話...

西點師有雙休嗎?

我a蠟筆小新 如果實在實體店上班的,給你的回答是肯定沒有,服務行業一般都是休息日的時候最忙生意最好,這是常態 除非你去烘焙學校做老師這個也要根據烘焙學校的上課和課程模式 鐘瑩瑩 有,乙個月休8天。但不一定可以平均到每週休兩天,得看排班,有時候忙起來就兩周一休4天 更新這個是五星級酒店西點師的福利 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