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點只學蛋糕好找工作嗎?

時間 2021-06-03 15:03:01

1樓:南京歐公尺奇寧小歐

學蛋糕也是有不同的類別的,常溫蛋糕、情景式外掛程式蛋糕、裱花蛋糕、翻糖蛋糕等等,每乙個都可以有不同的就業方向,所以你不用擔心。

現在烘焙蛋糕行業的發展還是很好的,過去只有過生日的時候才有機會吃蛋糕,但是隨著甜品的普及,蛋糕店、甜品店隨處可見,市場接受程度大,行業發展就更好,隨之而來的,就業機會就越多。

2樓:歐公尺奇西點西餐

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呢,前途是不錯的。目前在烘焙界,西點蛋糕師的薪資屬於高薪職業,一般的西點蛋糕師薪資都在5000元以上,一般有了3—5年以上經驗的西點師傅,尤其是有過高階西餐廳或酒店從業經驗的成熟技師,薪資過萬元是非常正常的。

3樓:Salvia

西點學習的話,還是學的全面一點比較好,哪怕你有乙個側重點,但是學習的時候,還是全面學習比較好,你可以找個專業一點的西點學校去了解一下

4樓:新東方烹飪總校

找工作的話,當然還是學的比較全面一些比較好呀,你完全可以找個專業的西點學校[1]報乙個麵包蛋糕西點班比較好,這樣你完全可以應付以後工作上可能出現的各種事情,另外以後自己開店可以用的上哦。此外如果學西點完全可以都學的,如果將來想學麵包啥的 ,還要再重新學一次,浪費時間也花了更多的錢

5樓:阿丹愛烘焙

我建議多學一點,這樣就業平台更寬一些,相信很多地方請師傅都想找乙個全能的,如果只是裱花,就業範圍太小了,而且後期如果想創業為自己幹的話,到時候又要去進修或者請師傅,這樣成本投資又會上去,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找個靠譜的多考察一下,一定不要給自己畫圈圈只學裱花這樣的想法

6樓:安徽新東方束偉

建議你多學一點,只有乙個蛋糕不會太好找工作,現在的西點店,不只要有蛋糕,還要有甜點,麵包,茶點,有的還有飲料咖啡等等,產品太單一了發展前景不好。

男孩學西點好找工作嗎?

學西點性別不是很重要的,男孩學西點某些地方比女孩更有前途,男孩性格相對比較創新,所以在後續的西點蛋糕甜點造型方面會更有天分,而且男孩子交際能力強,後期創業更好積累自己的人脈.學西點不分性別,現在大部分男生從廚師轉行成為西點師。因為廚師行業油煙大,但是西點師的話,工作環境相較而言會乾淨很多。如果你是從...

學烘焙好找工作嗎

瞳孔 用烘焙找工作,不論是去知名甜品店 酒店還是自己創業開店工作室,都是要看你的技術如何,技術好且有證是錦上添花,沒有技術能力,證件再多也是中看不中用。這就需要你在烘焙培訓班學的知識和產品能夠跟的上市場的快速發展,至少要是市場上流行的 前沿的產品,那種落後的市場很多年的產品,學的再多也沒啥。你要看的...

學習烘焙西點的學費貴嗎,學成之後好找工作嗎?

合肥新東方0551 西點行業還是看你學習時間和學習內容了,學習內不同,費用肯定也是不同的,是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很多不錯的,可以去專業院校實地考察諮詢下。 晶晶菇涼 每條路總有人走的很好,也有人走的很艱辛。主要還是看個人,技術這條路,還是得過硬的技術吧。如果真的想走這條路一定要學紮實了,技術掌握好。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