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可以學西點烘焙嗎?

時間 2021-06-15 06:23:38

1樓:Care

這個問題作為乙個專業烘焙人,我可以很負的告訴你答案:當然可以,而且可能還會做的更好!!!

學習任何東西,開頭永遠都是最難的。當然烘焙也不例外。

學習能力其實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可能對於一樣事情學習的比較快。

有的人可能學習起來比較慢,任何事物都在於堅持,以前有句話說的特別好:「一年入行,三年懂行,十年稱王。」熬得住就出頭,熬不住就出局。

所以在入行前先想清楚自己是否能夠堅持,是否能有毅力一直走下去,學習和做事一樣,不要三分鐘熱度。

如果選擇了這一行,希望你能堅持下去,Sunny總在風雨後。命運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既然想學就下定決心的去吧!

2樓:鱉書

可以的,有句被說爛的話:只要想什麼時候都不晚。

如果你想從事烘焙行業,目前市場上基本的流程是這樣的:從烘焙學校學習(費用不等),然後由烘焙學校介紹工作進入行業,一般是學徒或者中工,然後進行1~2年的工作,成為一名合格的師傅

或者直接去烘焙店應聘,一點一點學習。

又或者交錢給烘焙店學習,這個效率比較高

如果作為興趣的話,網上鋪天蓋地的教程,掏時間學就可以了

3樓:roseWT

所有東西都是從零開始的,沒有可不可以學這一說,只有你為什麼想學?想投入多少來學等。多學乙個技能都是件好事。

不管是聚會時和朋友間露一手,還是以後真的想轉行,還是想讓親朋吃到健康的下午茶,都是可以學一下的。

4樓:完美偏執

當然可以呀!每個人都是從0基礎開始的。

只要自己真心喜歡,堅定目標,在學習的過程中認真,多思考,不畏難。肯定會學有所成的~

5樓:

培訓機構自問自答的題,類似的問題有很多,提了問題,又是自問自答,系統會自動把問題推薦給之前回答過的人。

學西點不需要去培訓機構,買幾本基礎原理書,買點原材料自學即可。

實在不行去就近的蛋糕店當學徒,包吃住還有工資拿不香麼?

6樓:杜仁杰實戰烘焙國際烘焙蛋糕培訓學校

零基礎學西點烘焙當然是可以的,2020據統計擁有百分八十九十的學員都是零基礎學西點烘焙的,就拿杭州杜仁傑西點蛋糕培訓學校來說從2023年至2023年,每年都有百分之八十至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學員是零基礎在學習的,而且都取得了輝煌的成就!

西點烘焙零基礎,想去日本學習西點烘焙,程式設計師工作一年,要放棄麼?

Roman 我是來勸退的。我做烘焙行業做了好幾年了,其實我非常羨慕程式設計師,所以你說想轉行學烘焙,我不太能夠理解,雖然烘焙是乙個不錯,但網際網路才是現在前景最大的行業啊。另外去日本學不便宜,日本最好的烘焙學校洋菓子一年的學費大概15萬,剛學完工資也不會太高,前期投入大,而且烘焙師的行業天花板比較低...

零基礎可以學原畫嗎?

青鳥飛魚 零基礎可以學原畫的呢要慢慢來多加練習畫圖 你也可以進來我B站學習一下哈 零基礎學原畫 初入繪畫 新手如何開始學畫線稿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可以學,但一定要比別人努力多幾倍,不然你報的班級學費就浪費了,平時有空也多網上找教程,B站繪學霸這些地方,做到隨時隨刻都在學習 幾歡 當然...

澳洲讀研零基礎可以學IT嗎?

好多魚 還可以的,不知道你本科什麼專業呢?理科怎麼樣?因為IT的話比較偏向理科,如果理科基礎不是很好的話不推薦呢 再就是莫納什的商科要比IT好,但是也要努力學習才可以順利畢業哈 商科對於理科要求沒有那麼高 不過將來是打算留在澳洲還是回國呢?這些都是考慮的因素哈。 mia喵喵 學校課程既然可以接受非I...